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2:57:1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假裝是禮拜四)

就我8.9點的時候到劍潭吧!!

然後老頭開車過來載我

我跟黑黑老頭就去士林某家涮涮鍋吃飯

因為黑黑有個同學在那打工

等她下班我們要一起去汐止

恩~~~

吃吃喝喝完下班

我老頭黑黑跟金牌打手(就黑黑的同學)就去汐止跟性感小野貓碰面

碰了面先去打了保齡球

那家保齡球館還滿大的

看起來很舒服

打到一半蔡老二也過來會合

蔡老二強的勒~~

曲球王子耶!!!

我們只會普通的直球

然後!!!!

昨天我創新高!!!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破150分啦!!!!

下次目標160..............

真遙遠=..=

然後打完保齡球去釣蝦

反正就搞到早上才回桃園阿!!

在高速公路時我非常想尿尿

嚴重覺得我膀胱會爆炸

我雙腳從上高速公路就一直抖一直抖沒停過(因為在釣蝦場有喝酒~所以很想尿尿)

我們送金牌打手回士林後要從內湖上高速公路時我就很想尿了!!

我居然還可以忍回桃園

我真的覺得我超強的!!!

一下高速公路

逼老頭先載我去加油站解放一下

馬的

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尿尿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尿完尿超開心的!!!

一直笑一直笑!!!!!!!

老頭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逼逼逼逼

然後又陪老頭把車子開去修車廠才回家(因為上次對方沒幫她裝倒車雷達)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吧!!!

好累~~~~~~~~~~~~~~~~~~~~

不過昨天蔡家四胞胎有到齊真是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待會要去睡覺了

死河馬電話死不接

馬的

都沒跟我說幾點到台北

如果你們迷路就不要怪我

說是這樣說

我哪有可能不去=..=

逼逼~~

預計8點多出門

因為要先偷偷去個地方跟文昌君先生套關係

然後在去台北

去了台北還要先去內湖把我的衣服行李丟在黑黑他們家

順便確定一下帶路的路線

都搞定之後才回西門跟她們碰面

老天爺爺

我求求您明天不要下雨

我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您下雨

我......我.........我......我........我就跟你分手!!(我什麼時候跟老天爺交往了........)


逼逼逼

反正明天很忙就對了!!!

現在有點疑惑我到底要不要去睡覺

因為我八點多要出門的話

大概7點多就要起床了

然後然後

根本睡不了多久=..=

而且我行李還沒整理好

摸下去根本不知道會拖到幾點

我真的要睡嗎??

我睡了爬的起來嗎???

哎呀呀~哎呀呀~~

叫我姐6點叫我好了

用一用快點出門

到內湖搞定一切在叫朋友們要去德明前半小時打給我

趁這時間在黑黑他們家休息一下好了

恩恩

就麼辦!!!!!!!

然後老天爺爺阿!!

也請你保佑我明天別看到我討厭的人!!

不然一把怒火上來!!

我很怕我會騎車撞她!!!!!!

pic.吃完涮涮鍋的三個無聊人.照片很暗我也沒辦法.因為我調亮覺得很不自然...恩...反正看的出來一個人在搓鼻孔.一個人在搓肚臍.一個人在抱大腿

by.陳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