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8:30:3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阿你阿!!

也未免太不給我面子了!!

都跟你說今天不準哭!!

你還給我嚎啕大哭!!!

要不然是你馬子跟別人在床上被你抓包喔!!

是有沒有那麼慘阿!!!

一直哭一直哭!!

男子漢大丈夫這樣一直哭一直哭是成的了氣候嗎!!!

都老大不小了!!

還這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別人看到會笑話你的!!

快把你的情緒整理好!!

放心!我很好!!

所以你也無需替我哭泣!!!

乖乖的!才不會挨我罵!!!

知道嗎??

過來過來

我摸摸頭

沒事了吼!!

別哭了阿!!!

我們總要相信明天會更好的嘛!!

有什麼事不能解決!!

哭才真的無法解決事情呢!!!

知道嗎?

要乖阿!!!!











對的!

如你所見!

外面下大雨!

所以!

拎北只好坐車去台北!!!

然後在像個大老爺一樣

由我家親愛的老頭載著我遊山玩水

逼逼逼

今晚成員有

蔡家四胞胎跟性感小野貓小姐

我們要去釣蝦蝦

然後在喝酒酒

說真的

在釣蝦場喝酒一點都不會太像中年男子

拎公丟穩丟阿!!!!!

丟!!!!!!!!!!!!!!!!!!!!!!!!!!

神經病=..=

然後在說真的

聽說我今天去台北的本意是記路

不然禮拜六帶人家去考試還迷路就好笑了=..=

不過現在看來......................

還記個屁路!!!!

唉~~~~~~~~~~

親愛的老頭寶貝!!!

畫地圖給我吧一"一

唉唉~~~~~~~~~~~

我要整理衣衫整理頭髮準備出門了!!!

真久沒有抓頭髮去台北了

因為之前去台北都騎車

然後騎車的時候要帶一種東西

名叫靠北安全帽

然後靠北安全帽真正的功能不是保護你的頭

而是壓扁你的頭髮

所以

明知道頭髮會被壓扁扁還硬要抓頭髮

你說

這種人不叫笨蛋叫什麼!!!!!!!!!!!!






還有

po完這篇

報台容量大概剩1點多!!

恩恩

by.陳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