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7:49:2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一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6點多

家人說要去走走

於是

兩台車上路前往九份

沿路氣氛不錯

除了剛上高速公路機八的小塞車

在車上

我跟46歌一首接著一首唱

到了九份

大多店家已關門

不過我們一夥人還是逛的很爽

一路上打打鬧鬧聊天談話

我還買了一隻煙斗跟一把木製的橡皮荕槍

然後就會想起好小的時候

都會叫爸爸用竹筷子幫我做橡皮荕槍

跟表弟表哥自以為神槍手

在快餐店外面打來打去



逛完九份

約莫已經9.10點

下山的時候

路很暗又蜿蜒

我們後座

就左倒又倒

小姪女很怕

因為黑淒淒一片

她窩在46身上

然後我跟46為了安撫她

就一直唱兒歌

從小星星.兩隻老虎.唱到紫竹調跟魯冰花

最後實在沒歌可唱

我們只好把金包銀跟舊情也綿綿也拿出來唱

不過小姪女也夠配合阿!!

我們唱歌的時候

她也都恩恩阿阿的鬼叫

應該是在附和吧!!


我們一路開往基隆

打算去基隆廟口逛逛

但靠北老天爺不賞臉

下起雨

害我只吃到一碗米粉湯

真是有夠她媽的不滿足

然後那個鼎邊挫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阿!!

看我姊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可是我還是認為它很詭異


逛完回到家

已經11點快12點了

大家洗完澡弄一弄

大概2點快3點

跟46把租來的亞歷山大帝拿來放

這齣戲長達2小時又45分鐘

恩..............

可惜它不是齣精采的戲

有讓我失望到

一點都沒有高潮迭起

很無趣

然後

我今天的無趣人生暫且告一個段落

天亮了

媽媽說該去睡覺囉!!


pic.上.九份老街裡拍的."扛棒"很有趣.九份景色

by.陳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