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3:20:4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平也不過爾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今天看完康熙來了之後

我沒事做

電視沒什麼好看的

又搶不到電腦

我就默默跑去玩"超任"(電視遊樂器)

一開始我是玩瑪莉兄弟

玩玩玩玩玩

過到第3大關的時候

我姐不小心踢到我的超任主機......

恩......

年邁的超任...當機了=..=

然後我非常不想重新來過

我就換玩猴子的遊戲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換我媽踢到主機.....

恩......

又當機了=..=

於是我又換了一塊忍者龜玩(忍者龜!!什麼年代啦!!!)

剛玩沒多久

我媽默默從後面拿了個莫名奇妙的東西打我頭

我就說:我叫忍者龜砍妳唷!!

我媽:來阿~來阿~誰怕誰!!!(都幾歲人了!還那麼幼稚)

恩~然後我接著玩

發現我的忍者龜很遜=..=

一直死是怎樣!!

我姐還再旁邊一直虧我=..=

我就很生氣又換了一塊遊戲!!(因為忍者龜GAME OVER了...)

猜猜我換了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死不死被我看到鬪球兒彈平的遊戲卡帶!!!

鬪球兒彈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古老了點吧!!

彈平耶!!!!!!!!

以前我覺得彈平好帥唷!!!

我就很開心的拿來玩!!!

玩玩玩!!!

很不小心被我破關了!!

我姐就說~

唷~還滿厲害的阿!!

我就說開什麼玩笑~~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過啦!!!!

彈平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彈平!!!!

破完關之後我就把遊戲機收好!!

躺在我媽床上看意難忘

過沒多久

陳拉西也跳上床上

我就抱著牠扭打

打一打之後.......

我的頭撞到床頭櫃=..=

感覺頭很痛...

我就放棄繼續跟牠打架....

後來陳拉西累了

就躺在我媽床上睡覺!!

我就跑去躺在陳拉西的肚子上繼續看電視

結果!!!!!!!!

陳拉西那死胖子給我放屁!!!!!!

我聽到好大一聲的噗!!!!!!

陰險!!搞偷偷來這招!!!!

可惡!!下次我也要偷偷放屁給你聞一"一







還有阿!!

我剛看到我媽的手機上掛了一個猩猩娃娃!!

哇靠!都幾歲人了!!還裝可愛!!!

而且她今天還去離子燙!!!

38!!!!!!!!!


BY.陳屁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