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05:26:0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小的時候

放聲大哭時

別人給你一顆糖果

摸摸你的頭跟你說聲好乖

然後你就開心不已


多小的時候

任性賭氣時

別人給你一罐巧克力牛奶

叫你嘴巴不要在翹了

然後你就真的不計較了


多小的時候

每逢週末時

總要趕回家準時收看一個禮拜才撥一次的皮卡丘

那時總覺得

皮卡丘比什麼都還重要




如果

現在的不開心.挫折

能因為糖果.巧克力牛奶.皮卡丘就煙消雲散的話

那就好了














我在說天方夜譚

你們知道的

現在1000顆糖果

都不能騙我開心了

因為

我脫離小時候好久了



現在你跟我說

晚上不睡覺

會有虎姑婆來咬我小指頭

我打死都不會相信了






短短十幾年人生經驗

已經把我當初的天真磨掉了

無憂無慮的生活 早已不復存在

by.難得不低能的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