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6:57:1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黑不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做了一個很經典的夢..........

場景是在萬華..........

一個下雨的夜晚

我跟黑黑還有老頭不知為何出現在萬華

我跟黑黑.老頭.米上.彭彭在打鬧著

大家各自要走的時候

彭彭把黑黑叫去了一邊

送了黑黑一本書(叫寫書人還什麼的~反正黑黑想要那本書很久了)

然後!!!!黑黑看到那本書超感動的!!!

就問彭彭說...你怎麼會有!?

彭彭就說....因為你一直很想要阿~所以我就去找了...

夢裡...彭彭一直很喜歡黑黑...黑黑也知道

收到那本書的黑黑超感動的

就要陪彭彭走回家

我們一群人就躲在暗處偷看

結果!!!天雷勾動地火!!!!!!!

黑黑在下著雨暗巷............親了彭彭..........

黑黑像電影一樣一把抓住了彭彭...

拉向自己的懷裡!!!!

然後!!然後!!就低頭深吻!!!

後來我們這些人看到超驚訝的

不過又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黑黑過沒多久就牽著彭彭的手走回我們這裡

我們大家就跟他們恭喜什麼的

還一直虧彭彭

說~~唷~~總算達成你心願啦!!

然後我.老頭.還有不知從何時冒出來的魚就把黑黑帶去一旁講話

不知為何...場景又變成我家了

我們3個就問黑黑說....那小雯怎麼辦.....

總要分手吧!!

黑黑就表情超堅定的說!反正我要跟彭彭在一起!!!

講完話我們幾個就走回女生那

黑黑跟彭彭就一直耍甜蜜

彭彭還跟老頭要扭蛋

老頭就說我只扭200唷!!

後來大家真的各自回家的時候

我就跟黑黑說

跨年行程要重新安排了吧!!

她就表情很堅定的說

我會來萬華載彭彭

然後.......我就醒了=..=

只能說這個夢很詭異

彭彭明明就住新店......

干萬華屁事

如果這個夢真的實現的話

我想我跟老頭會笑破肚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黑看到這篇不要揍我

我標題已經打的很清楚

叫你不要看了

你自己愛看我也沒辦法

另外....我用我的肥肚肚發誓我明天會回完留言

PIC.大肚子陳拉西

BY.陳芝麻

台長: 屁屁外星人x3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