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3:01: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你的溫柔~想你的疼愛~寵愛可不可以再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你我都能夠諒解
我們彼此間的膽怯
距離使我們思念
遙遠很想打破 ~ 再度相見

到底是什麼?
隔離著我們
我不懂 你懂嗎?
如果你懂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好想念你 ~ 在那深深的寒夜裡
幻想著你的擁抱 幻想著你的親吻
幻想著自己的臉頰能輕輕的靠著你的胸膛
搖晃著跳著一支安靜的舞

渴望著那熟悉雄厚沉穩的聲音
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再次縈繞我耳旁 哄我入眠
嚐試聽著你呼喊我的聲音
嘗試的感覺你的雙手 緊緊的擁著我
漸漸地 慢慢地你的溫度暖和了我的心跳

想像著我的雙手 撫摸著你那憂思的臉蛋
心疼著你 曾被我無心的傷害 所留下的憔悴淚痕

懷念不斷地蕩漾 ~ 你的身影似有似無地徘徊著
愛情是不是就這麼一回事
糾纏著你和我

在這陰雨綿綿 情霧濛濛的懷裡
奏起我們的戀曲
像似聽見你想念的低語 彷彿看見你情愁的思念
想把我留在懷裡 一直不斷的陪伴你
深怕我離開了你的身邊 然而
我的心 ~ 一直都在你的懷裡心裡 ~ 我的寶貝 ~
    在你那甜甜微微的一笑
         

台長: 可愛的寶寶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