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09:14:4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嚴格把關!可康寧GLS-909型全自動水銀血壓計價格也合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計;最適合教學相長,同時也學無止盡。

我很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我所欣賞、喜愛的國內外知名設計師或建築師,因為他們不僅豐富我的眼界,還能讓我透過他們的思惟,看見不一樣的世界與高度。在向來陽盛陰衰的設計圈,我很難不注意到這位:以一介雅靜氣質美女形象,卻能縱橫競爭激烈的空間設計「武場」;也就是重時效且變化萬千的商空領域。容我隆重介紹這位優秀設計人-主持鴻樣設計的鄭惠心設計師。

鄭惠心設計師在國內最為人所熟知的商空作品,以知名的連鎖餐飲居多,像是王品集團旗下的TASTY西堤牛排、陶板屋系列、以及老字號烘焙店-聖瑪麗、我家牛排等等,其中陶板屋系列曾多次入圍TID大賞,其他傑出作品更橫跨辦公室、醫療診所、髮妝沙龍、補教中心、各類展示Show Room等不同專業領域,我個人認為她稱得上是台灣最厲害的商業空間設計師,全方位的跨界精彩演出,扮什麼都恰如其分,我自己是設計師我知道;這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圖片引自幸福空間網站

台長: 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