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09:14: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醫療優質選!專業的可康寧GLS-909全自動水銀血壓計,品質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設計師多半單兵作業,不過我持不一樣的看法!
如果理念、運作模式相近,又能彼此取長補短、集思廣益,我相信兩位專業設計師的合作,一定會有1+1大於2,甚至倍數相乘的效果,這也是我十分期待與鄭惠心設計師能攜手,一起在北京遍地開花的理由。


前些日子我曾在一個知名廣播節目中,聽到一段專訪鄭惠心設計師的內容,裡面有一段話,讓我更肯定她的專業度與應變能力。她提到:「想打造優質又有特色的商業空間其實並不容易,因為有場租、專業設備是否到位和時效等等的壓力,有時候雙方僅進行初步溝通;連平面圖都還沒畫就得立刻動工,等於是邊設計、邊施工、邊修改;還必須滿足業主期望與眾不同;順帶提高品牌辨識度的各種想法,整體挑戰性要超過純住家的規劃許多!」
當時聞言不覺頻頻點頭,畢竟「空間設計」我是過來人,的確;要成功經營一個品牌不容易,要打造一個名符其實,能為品牌加分的優質商空更是大有學問啊!





台長: 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