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1:03: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05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fore☻☺050226☻☺

前幾天把上次跟國中的同鞋們
一起出去的照片小弄了一下♡


那天天氣真的也很冷

又加上下雨 下午沒想太多 

準備出門時BO打來說他已經騎到中港路囉!

哈哈我還在家裡→總是遲到的人

「衝啥?」
「下雨了ㄟ 還要去嗎?」
「你都騎到半路了,難道要回家嗎?」
「哈哈 也對」

其實我是也有想過說大家會不會因為下雨就沒去?
不過...事後想想
好像不用煩惱這個,大家都最後還是會出場???(☆_☆)

其實,我是後來轉班之後才認識大家的
自己都快忘記了??因為感覺不出來??
莫名的混的很熟?

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當然不只是外表或是...
大家還是跟5.6年前沒變多少辣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可怕~

希望這種快樂的聚會能多辦幾攤的辣....
^______^)) 笑到眼淚飆出and拍桌 必備啊!!

只是當天天氣,真ㄉ很冷....
還看到 飛碟的煙~ 恐怖臘!!


======================================================================



偶爾 逃避一下現實生活
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幻想或是白日夢也是
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原本是不想再報台放照片的(¯▽¯;)
但是,現在覺得也沒差辣...

反正我的報台本來就是有點走向>>雜 的路線了
哈哈





ps.算是?新告知

又>>把比較陰暗的事情刪掉了

決定不要污染我的爆台 跟大家的眼睛<(=﹏=)>

台長: Bird♪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