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2:02: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春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 跟我妹玩PS玩到快4點吧?
還玩的蠻激烈的,好久沒玩了,一年碰它不到2.3次?
初一我妹在玩我完全沒心情玩,因為累?
隔天初三一大早叫被挖起來...
因為有客人要來小姑跟奶奶等等


玩賽車遊戲真的很不行,尤其是實戰賽車R4之類的
媽啊~頭暈到不行啊~
不是一直撞到路邊ㄉ牆壁就是猛翻車哈,
對辣!我就是遜咩~

今天(其實才初五),
芸兒&卡啵茶來我家也玩了Ps,
我們也有玩到賽車
我家有一片賽車是,開到一半有車會來撞你的
哈,原本就已經開ㄉ不好ㄌ還來攪局^__^"
哈還有撞到警車太多次會被逮捕!!!!
我今天玩就有被逮捕ㄌ...ㄎO_O"



圖:初四去萬和宮拜拜亂拍的~放進來湊一下熱鬧
綠外套是我老爸~~~

台長: Bird♪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