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0:16: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我妹去逛ㄌ有點久
沒進去逛的大眾&光南

有點小茫然。_。
因為我想買的都是上一季或是去年的J-POP
不是變的超貴(原本348→400初or388左右ㄉ價位)
就是...沒有貨了...
恩...
在猶豫之下,我沒買cd,
先買了一張TOKIO 10週年的Live vcd
台版ㄉ,雙vcd才428! 馬上迅速就拿ㄌ~

◆這次是先觀察一下價位跟我要買ㄉcd進貨沒?
下次我就要去猛買了!!→maybe...

對愛逛唱片行&狂愛cd的我....
最近的讓我超想買ㄉcd真ㄉ很少...
有點....>_<sabishii 寂しい~

改次去日本一定要再去挖一些cd,2手且又便宜ㄉ!
其實台中的唱片行有時候也會把一些舊cd拿出來特價賣
只是看你有沒有耐心去挖→通常我都是會去猛挖的人
去年在逢甲ㄉ大眾挖到了一張日版ㄉ 木匠兄妹ㄉ精選 才198ㄉ樣子
超高興ㄉ啊!!! 激動~


最近比較想買一些...bassnova&西班牙之類ㄉ
比較異國風味ㄉ歌,或是一些比較偏鄉村音樂ㄉ東西

因為大多都是沒聽過的歌,且都很有味道~(讚辣!!!)
且最爽ㄉ是買到便宜又超好聽的cdㄉ時候
就是一ㄍ字→ "爽"

去年也在頁是買了一張Jazz+bassnovaㄉ專輯
超讚~所以買cd還是要看運氣?!
哈哈~大概就醬辣!!






圖:5 AHEAD-通常盤ジャケット

我很喜歡的TOKIOㄉcdㄉ封面之一>>

台長: Bir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