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01:43:2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ˋ_ˊ 莫名其妙 唸屁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溜狗,

隔了快一個禮拜的溜狗,Cha很興奮

在公園狂奔了一下,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Cha逼近一群正要進公園玩的人,

大概是因為離他們太近,

其中的一個死老頭就把手舉起來,

Cha就對他吠了一兩聲,

「你家ㄟ狗啊 沒綁 等下咬到人賣安怎?」

(心想就是因為是Cha,我才沒綁,且我們已經要回家了ㄟ)

「你沒無門口的字喔?」
「書讀那麼高,還這樣?台灣的教育真的....」
→靠!他哪知道我讀到哪?說不定我沒讀書ㄌ啊?唸屁的喔?機車>_<

「沒水準ㄟ...」 →靠!欠他罵ㄉ喔!這句最不爽>_<凸
「@@XXHJHGFDJJH&&**」




我已經帶Cha要回家了,已經是背對他了喔...
靠!一直唸不停是怎樣?我根本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也不想鳥他


中間他們家的人還一直附和>"<
X的咧! 有夠X的,超氣的!

最氣的是我還被氣到哭了....當然是回家之後才哭的,
厚~真的好生氣!!! 機車老頭,真的是有夠機排ㄟ....
公園又不是他家開的,Cha會吠也是因為他把手舉起來好不好!
且他憑什麼罵我沒水準? 他才沒水準吧? 
一直在那猛唸,越唸越大聲,還一副快罵出髒話ㄉ樣子,
靠!!!!!!!!!!!!

真的是衰>_< 遇到瘋子辣~~~~

超火大~~~~~~~~~~~~~~~~~~~
沒對他罵是給他面子ㄌ好不好,我只有猛瞪他而已,死老頭!


害我不想去我家附近的公園辣!>_<(泣)




大概沒幾個人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唉~~~~~~~~~~~~~~~~~~~~~~~~~


衰..................
  

台長: Bird♪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