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21:33:1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女孩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有一個男孩帶著不能說的滿腔期待站在一個封閉與外在接觸的女孩門外
你覺得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打開那扇沉重的門來

女孩 她很開朗 很敢說 但是只限於外在
真正的傷心是說不出口的 你察覺到了嗎 男孩
總在夜很深之後 開始發作....想找個出口發洩
等天亮 陽光透過窗 傷痛又會漸漸自我隱藏 你懂嗎? 男孩
每次出遊 都是一票票人 好像是試圖用笑聲遮掩什麼似的
雖然不真得是這樣 但是只有兩個人的相處 你懂嗎..............

女孩說:一切都好 就是少了一點
缺什麼??
我想缺的是單純兩個心的靠近
再多的電話 或隔著視窗框框是走不到彼岸的...
兩個人的相處 面對面的說 總覺得是種很赤裸的感動
那才會發現 原來我們不同 或是 原來我們需要了解的更多

男孩 女孩 平日身處在不同時空 想聚的時間本本就已是不夠
能給自己一些勇氣 給個機會彼此吧!!!!
邀請對方 帶彼此走路對方的世界 就彼此....
也許會發現朗朗乾坤 大大不同
我帶你進入 我的地盤 你帶我走進 你的時空

一個晴空萬里的午後 行動或許就是時候......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一段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