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1:38:0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打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星期五的我
在我從小生活的地盤上 去做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幾次的服務學習
然後 在天色漸暗的時分 獨自一個人等車回家
等著一班天天都會看見 卻很少坐的公車
站在從小長大熟悉的鄉鎮裡的一個陌生公車站牌
我和我的影子 細細的品味著這一份奇妙的衝突

公車站牌前 只有我一個人
幾分鐘 才會有一台摩托車經過 先聞車聲後見車
大家經過站牌還不時看了我ㄧ眼
心裡可能在想:這個站牌 原來還有他的作用阿.......

我喜歡大家五味雜成的眼神 可以讓我胡亂揣測
我喜歡這裡的靜 靜到我可以聽見心湖的聲音 靜到連心裡的呢喃都嫌大聲
等累了......我就大剌剌的坐在人行道上

這一坐 抬頭望

才知道我闖進了另一個時空
..........................才發現我打擾了一對戀人


站牌與街道樹 他們相依偎著在這微涼的時刻
溫柔的時光.......淡淡的瀰漫整個思維

是那樣的平凡卻又深刻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封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