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1:45: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部電影叫做"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因為這一部電影 我淚灑無數的地方
我不敢太去看這一部電影
因為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愛我的爸爸
而我也很愛他

如果嚴格要說 我絕對不是一個好女兒
我既任性又愛冒險 自由自在慣
有不會給家人灌迷湯

但是我再愛玩
因為我的最愛 還是我溫暖的家

我有自以為的天真浪漫 適應生活的本能
也許我不是甚麼有錢人 皇親國戚
但是我還是很驕傲 因為我有我自認最滿好的家庭

我可以這麼樣的不需要拘束 如此自在
因為因為 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最最好的爸爸

他也許不是最聰明的
但是在我的眼中他是最有智慧的
他總是可以幫我想很多很多的辦法

他不會什麼事 都為我做的好好的
他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會在最好的位子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用肯定的眼神 當我最後的堡壘

他是最風趣的爸爸
我最愛跟他頂嘴 搶他的遙控器
因為我愛他

有人曾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我真的很開心 我前世的情人是我的爸爸
他是那麼樣好的一個人

有著最善良的心 大大的手蓋過我的手心
那一瞬間 我相信 全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因為我有你 我的爸爸 你讓我相信 且堅信
我上輩子 也會是一個最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你是我前世的情人
上輩子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這一輩子 我將會最最最幸福的女兒

我總是可以想出一萬的整你方式
你也總是可以一萬零一個方式來回應我

你大大的鮪魚肚 是我這一生最安心的枕頭
當有人為我你要選怎麼樣的一個男人
你會是我無形的標竿

看起來不是最聰明的 卻有著最大的智慧與耐心
厚厚的手 在那裡可以沒有風雨

你給我的 我想我是還不清............
如果可以 可以像青青河邊草一樣嗎???

悠悠天不老 野火燒不盡風雨吹不倒
綿延到海角 野火燒不盡相思情未了

那我可以下輩子還是你的寶貝女兒嗎????
這將是我這一生最大的任性

謝謝你 因為有你才有我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才可以這麼完整

我是你前世的情人
而你將是我今生..........最最最大的愛人

台長: 快樂鳥......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