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2:09:0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必修三學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必修三學分 : 課業 愛情 社團或學會

我想我是不及格了吧!!!

學業 我是有一搭沒一搭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說好沒有真的好 說壞又都還算有及格過的去
我是想好好努力 但是總是覺得還有更多的東西
我想要好好的安定 卻有事情讓我放不下來

讀書我想是一條很寂寞的路 可以問人有人從旁協助
但是要真的有所作為 真的融會貫通
還是要靠自己 這個境界是高處不勝寒

我不愛熱鬧甚至我討厭人群的喧囂跟擁擠
但是我還是有世俗的需要擁抱 需要瞎忙與閒聊
與學業比 我更擔心我的朋友 我比較願意接受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學者之路我是無福消受 我只能讓自已不至於胸無點墨

對於社團或學會 我只不過是個半桶水 說學會我有加入也沒真的融入
我跟大家都有基本的熟 但是有好像不是那麼走進大家的生活
想幫點什麼忙又好像只會幫倒忙
說才華 論專長 又沒啥是拿的出來的
要說我的專長就是喇叭跟搞笑 你難過的時候我可以給你安慰

說社團勒 我也沒真的加入過什麼社團學到些什麼
要說只能說我在旁邊偷看了不少
但是要我親自操刀 我想肯定是面目全非
我知道誰是誰 但是也僅於此

說到愛情更是無話可說
別人是有去上課 也有考試
考的好不好 上課打不打混 就另當別論
至少是還算可以 而我阿

我還沒去上課就被扣考哩
我想是在我的選課清單上 根本沒有這堂課
老師匿名 教室馬賽克 作業無 上課次數無


我只能大笑三聲



................然後靜默


台長: 快樂鳥......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