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1 20:53: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那天說出口】現場側寫09 ~~ 金包銀是我的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前所述,我在做場記的時候就開始擔心後製的進度,雖然一邊看帶子一邊不可遏抑地笑得前翻後仰,但我還是得承認廢帶真是太多了。整個後製拖了三個星期,中間還夾了一個爆笑劇【DEJECTA】的拍攝。

【如】劇的後製時期,我開始劇烈咳嗽。徵兆是很早以前就有,大概在之前和傑堯ㄚ瑞半夜討論劇本的時候就開始種下病因—我過度使用喉嚨又缺乏睡眠,導致病情一發不可收拾。我還沒咳嗽咳到吐過咧,這回算是領教到了。

三星期的後製時間,常常在計中一待就是十幾小時,跟著它開門,看著它打烊,覺得如果可以住在計中的話,說不定比較省事。除了ㄚ尼和小愛偶爾會來看我之外,我幾乎呈現舉目無親的狀態。進食的時間需要同學來接應,不然不敢亂跑,怕檔案損毀,也怕機器不見。後製剛開始沒幾天,就被顏老師告知比賽截止日會延期的消息,ㄚ瑞的第一反應竟然是「太好了,醬我們爆笑劇就拍的出來了」,而不是「太好了,醬我們愛情劇就剪得完了」,於是我開始明白我必須一個人完成【如】劇後製的宿命。但是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我們的友情會受到這麼大的考驗。


台長: 搖搖貓耳朵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