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9:44:46|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七章-王子是守護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是...守護者?」得知結果的羅斯無法接受,而不滿的看著卡依女神怒道
但是卡依女神並不以為意,因為一但結果出來想改都改不 了,所以聳聳肩說:「就是這意思,守護者就是守護者,你再怎麼生氣都改變不了」
原本很生氣的羅斯,好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笑著回她說:「但是在決 定守護者時,不是該有主人也在場?並且執行契約儀式...」
「關於這點不用擔心,我已經算出結果了,到時你旅途中會遇到主人,也就是你想保護的 人」知道這些話他根本聽不進去,但卡依女神仍要繼續說:「就算你想當主人...也是可以,只是命運可能會因此改變,至於如何改變的當然無可奉告,你好好想 想並接受命運安排吧!」
羅斯了解卡依女神的話是真的,因為從來沒有失誤過的,可是不管是被保護或受人保護,這些根本就是不需要的
「是 嗎...原來他是守護者啊,想必他是無法接受的」聽到卡依女神說的,沃菲無奈的嘆息著說
他這孩兒總是埋頭練劍,只是卻不是為了保護人,而只要有人 想保護他時,也是立刻拒絕別人好意,理由是”不想欠別人人情”
但是羅斯卻不懂跟欠不欠無關,只是夥伴就是要互相扶持ˋ信任,可是他卻到現在沒有一 個信任夥伴,這點讓沃菲很擔心,因為靠自己一個人尋找是沒用的
羅斯終於是出發尋找的旅程,他和艾羅駕著馬往東邊去,那裡有一個名為”神村”的村 子,兩人在那找了一間旅館停歇並找看看主人ˋ守護者
只是休閒沒幾天馬上就發生事情,一名正在賣菜的婦女大叫,「救命!救命啊...偷東西 啊...」
「竟然偷東西,王子在這等著我去看看」艾羅馬上衝去找尖叫婦女並詢問她過程
了解過程後,艾羅立刻往小偷方向跑去,可是並沒有半 個人影,正打算放棄時卻聽到聲音,他往聲音方向緩緩走去看看,「......」
那裡蹲著一個人在吃東西,艾羅仔細看那東西發現是水果,他猜想婦女 說的小偷應該是這人的,於是悄悄走上前並輕輕拿出劍,並指著那個人的頭說:「這小偷...為什麼要偷東西?」
那個人聽到艾羅對他說話,慢慢轉頭發 現有劍指著他,讓他一動也不動的說:「仁兄,我是不是犯了什麼罪?否則怎麼拿劍指著我!」


    -----------   -----------

「你是不是...偷東西呢?」艾羅直接了當的問
只 是那個人並沒有回話,讓他有點不爽的說:「站起來!把頭上的披風拿下來」
「...」那個人慢慢起身轉過頭,眼神尖悅看著艾羅的臉,並把披在頭上的 給拿下來
「你......的臉」艾羅有點驚嚇的看著那個人,因為他的臉上有著很大的刀痕
那個人想必也知道有一個人被刀痕嚇到說不出話,他 笑著說:「已經很多人像你這樣了,真有這麼可怕嗎?可能是有這麼一點啦」
「你是被砍的?」艾羅突然覺得自己的問題滿好笑的,畢竟有哪個人會無聊往 自己臉上砍
可是那個人的回答讓他十分震驚,「不是...是我...自己砍的」
見眼前拿著劍指著自己的人沒了反應,就知道肯定是被嚇壞了, 於是又接著說:「不需要如此驚訝,當然我也沒瘋...是有理由的」
「那麼是什麼天大理由,讓你如此這麼做?你方便說?」
那個人沉思好一會 兒,並緩緩坐了下來看著艾羅說:「跟你說也無彷,我叫奇李...」聽到他的介紹後,艾羅也禮貌的介紹自己,並繼續聽他說下去
「我是位王子...只 是是比較窮的,從我母后因病去世後,父王又娶了我的繼母,本來我是不同意的,但是後來覺得繼母人很好,因此也不再反對這一切,可是直到繼母有了孩子後,為 了能夠讓她孩子繼承,因此開始在父王面前慫恿,而漸漸對我最好的父王竟然變了...」
說到這,奇李眼神像變了個人,比原先更加的尖銳並繼續說: 「他竟然派人來暗殺我,但是幸好我及時逃開了,只是我這張臉永遠有人知道,因此才決心拿刀劃過自己的臉,這樣他們就找不到我了」
艾羅完全不敢置信 親耳所聽到的,他認為奇李不是在說謊,因為眼神並不會騙人的,只是怎樣一個當父親的人,竟然會如此追殺自己的孩子,甚至把他逼到這個地步
「... 不過有可能你繼母有下藥之類」可是想想覺得不可能,因此把自己猜測說了出來
當然這點奇里怎麼可能沒想到,所以他從父王變得奇怪開始,就每天一直跟 蹤著繼母,但是卻也沒發現哪裡不對勁,所以是父王自己被說動的,想到這點只是讓他很傷痛罷了
「那你偷東西是因為沒錢囉?」艾羅突然才想起找上他真 正原因
「我偷東西?有沒有搞錯...你找上是因為這件事」奇里這下才弄明白原因,可是說到偷東西這事,他才想起早上的時候,看到一個穿著有點破 爛,行為也鬼鬼祟祟的人,說不定是那個人所為的,於是把這事一五一十告訴了艾羅
「是這樣啊...那麼那個人跑哪去了,你有看到?」
「沒 有!後來我也沒特別去注意他,他人就這麼不見了...那麼我也該走了,再見,很高興認識你艾羅仁兄」奇里站起身並對艾羅說道完,前腳才剛準備踏出一步時, 就突然被他給叫住,「等一下」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