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01:06:09|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十七章-劍術士探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邪術士沒有出現,村民也被釋放後,羅斯等人覺得像是無目的的尋找主守?仔細想想根本不知道最強怎麼認別,甚至從哪看得出某個人就是呢?

雖然這是目前該想得事情,但是他卻認為該跟蕾琪好好一起,他發現越是跟她在一起越是快樂,即使是再無聊的事情都有不一樣心智
「怎麼?你在想事情...」蕾琪不解看著羅斯一直發呆,於是問道
「不...我只是突然想到好像一開始就茫茫找著主守」羅斯從中清醒的說,並摟住她的腰際

蕾琪認真想著這些話沉思,一會兒又像想到什麼對他說:「我好像曾聽慶豐叔說守護者的事」
「是什麼事情?他怎麼知道呢....」羅斯露出很好奇的表情問道
「我 記得慶豐叔以前是在王宮當過侍衛長,但是後來就不知什麼原因就沒做,可是他還在當時...曾聽過守護者的故事」蕾琪一時忘記內容,想了想,終於想到後又繼 續說:「曾經有一名勇者一直守護著王國,他為了找尋夥伴而離開,一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跟不同的人湊合在一起後,回王國途中遇到一名巫師,給了他們五個 屬性的光珠,分別為火ˋ土ˋ風ˋ水ˋ雷,接著要他們彼此較勁,最強的五個分別是這五大屬性的守護者,但是要使用光珠的話,五個守護者就要五個主人才能用這 力量...故事內容就是這樣」完結

「說不定真有這種力量也不一定,五大屬性嗎...我該去問艾羅看看知不知道」羅斯不斷思考著,並拉著蕾琪旅館
只是一開門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剛要詢問時就被艾羅給打斷,「你們回來,蕾琪妳先去房間休息...」看到蕾琪聽話的回到房間去後,又轉向跟羅斯介紹眼前的人說:「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我們王宮的新劍術師”肯恩”,也是德森的兒子」

難怪他有種熟悉的感覺,特別是背影像極了,以前還小的時候一直被德森訓練,雖然是為人非常嚴肅,但是被訓練出來的都是精英
「初次見面,羅斯王子」肯恩有禮貌的單跪行禮,「免禮了,快起來吧!你應該是有事才來的?」
「其實我來是托卡依女神給國王的指令」羅斯和艾羅不解的看著彼此,又問道,「是什麼指令說來聽聽」

肯恩站起並說出指令內容,「據說她要你們尋找一位巫師,位於羅德國的東南方,也是有許多殺手的地方...」話未說完,就被回來的奇李給打斷,「我回來...有客人...」
肯恩再次有禮的介紹著,並伸出手表示握手,奇李便也伸出手相握介紹自己,認識彼此後,又接著剛剛的話說:「找到那名巫師後,想辦法索取屬性光珠的方法」
※屬性光珠----各分為火ˋ土ˋ風ˋ水ˋ雷,裡頭暗藏著無限強大力量
羅斯沒想到蕾琪說的故事是真的,只是卡依女神怎可能不知道,於是向肯恩詢問,得到是這樣的答案
「卡依女神並不能取得光珠的資訊,唯有那名巫師才知道,甚至其他人也都不知道」肯恩回答道


--------- ---------- ---------

但是羅斯仍有疑問的問,「為什麼要取得那些光珠?還有是不是有五個屬性?」
「五個屬性是什麼...你怎麼知道這些...」艾羅滿臉疑惑的問道,「那是蕾琪聽人說的」
肯恩又回應羅斯說:「那些光珠力量無限大,如果落入敵人手裡就不好,確實有五個屬性,而每個屬性都會選擇自己的主人,所以即使找到光珠沒有找到認同的主人也是沒用」
「難道沒有其他方法認同?」久久沒說話的奇李開口問

「有方法可以認同,那就是打倒屬性光珠精靈」這些話讓在場的人又不懂得皺起眉頭
※光珠精靈----守護著光珠的精靈
肯恩又一一解釋著,「每個光珠都有精靈守護著,並且由他們訓練你們屬性技術,所以理所當然要他們認同就是打倒」
※屬性技術----五個光珠五個不同屬性,五個不同屬性擁有不同技術,學會裡頭所有屬於自己的屬性技術,即使稱為世界最強也不為過
「而我不僅被派來告訴你們這些,也被派來跟你們一同出發,所以請你們多指教」肯恩訴說一切

可是羅斯卻仍是不認同夥伴,冷淡的說:「被派來傳達指令很感謝,至於一起行動就不用了」
「羅斯......」艾羅大聲叫著,想不到這點仍是沒變,原以為因為蕾琪會多少有變了,但是事實卻完全沒有,明明好不容易接受奇李了
肯恩聽過國王說過羅斯的孤僻,所以他並介意,而且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留下,「王子,既然國王派給我這項任務,就得完成回去交代這項任務」
「不必!你回去吧!這事情我會跟父王交代的」羅斯仍沒有意思要他留下
正當肯恩要再次向羅斯表示意思,卻被從房門出來的蕾琪打斷,「發生什麼事?羅斯你怎麼好像很生氣...」

對了!這是好機會,艾羅要藉由蕾琪說服羅斯,於是對她說出事情的原由
「羅斯,你不是說過會改變?怎麼現在又...」聽了艾羅說的話,蕾琪真的非常失望,之前明明保證會試著相信別人,但是現在卻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羅斯對讓蕾琪露出失望表情很沒輒,於是向她解釋說:「我只是不希望接受指令行事的人,這樣只會讓他傻傻保護著我而受傷」
「既然這樣你可以跟他說看看,要他不要因為指令才一同行動?」蕾琪知道意思後開心的笑了
肯恩也了解羅斯的意思,而先行對他發誓說:「王子,我會把指令的事給拋開,以自己的意思而行動」

一名新成員的加入,旅途又開始踏上新的目的地,尋找巫師開始行動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