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23:28:2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九章-再次遇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突然聽到女生的聲音,於是原本要走出森林的三人便往聲音方向去
果真一名女子在那裡,而且好像是跌倒了!奇李對著兩人喊說:「羅斯ˋ艾羅,這裡真的 有個女孩...只是看來是跌倒昏過去」他指著女孩跌倒的痕跡
「她應該沒事吧?」艾羅關心的說道,並將女孩翻為前身
這時羅斯看著女孩的臉, 表情有些微的變化,「.......」
「怎麼了?你好像有點不對勁」奇李發現他的不對勁並問道,也引起艾羅的注意看著羅斯問說:「是不是怎麼了 嗎?」
「...其實在出發前幾天............」羅斯將那天遇到女孩的事情說給了兩人聽
「原來是這樣阿!」艾羅不敢置信羅斯會 理會他人?而且還是個女人!
從以前因為在那樣環境長大,沒接觸過任何女孩子,但是一接觸後卻發現女孩如此煩人,甚至只因為他是王子才刻意接近他 的,那刻起就不在信任女孩子,更別說是去深愛女孩子了
「對了,是不是應該先扶這位女子回去...」奇李看兩人沒多說什麼,還是自己先說出口好了
「對 喔!」艾羅被這一說才意識到要把女子帶回去而不是在這發呆才對
只是羅斯突然主動的抱起女子,這舉動真是嚇壞艾羅,可是也沒多說什麼的,三人便往旅 館方向回去
當天將女子搬回旅館並放她在床上後,羅斯靜靜看了一眼之後,接著小心翼翼關上房門,也似意其他兩人可以睡了
而到隔天早上 ----女子終於是醒了過來,並伸了個大懶腰「恩~~~頭好痛...」在看了看四周後發現是一家旅館房間,可是記得她明明是在邪森林裡的?怎麼會莫名躺在 旅館房間床上呢!
正當奇怪時,房門就被打開來,一名男子站在門外說:「妳醒啦?有沒有哪裡怎麼樣?我叫奇李,妳是...」
「我叫”蕾琪ˋ 沃克”,請問這裡是哪裡呢?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女子回應著奇李,並提出疑問
只是當他要回應女子時,羅斯ˋ艾羅突然也出現在門外,「她醒了?」奇 李心想”看也知道”
「你.......是」蕾琪指著羅斯好像要說什麼似的,但是照這樣看來就知道女子還認得他
「是我沒錯,不要再你了」羅 斯還是自己先說好了,再繼續你下去可就沒完沒了的
「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知道是他之後,蕾琪很不高興轉過頭問道
「妳好像搞錯了,要說的 話應該是說你怎麼來到這裡才對」羅斯真受不了這女人,也不懂怎麼她一看到他就生氣?


  ---------  --------  --------

羅斯將全部事情說出來後,也問了蕾琪一件事,「我都說 出來了,那麼現在換我問,妳怎麼在那森林裡?」
蕾琪想了想後才吞吞吐吐的說:「我去那裡是為了...為了...」
「如果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不會勉強妳說的,只是妳一個去那裡很危險的」羅斯這話一出,引起其他人鄧大眼睛的反應,自己也知道說了什麼後,沒多久又板起臉來不再說話
「我也 知道,只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所以......」蕾琪有些無辜的說道,只是內心不知怎麼莫名開心,尤其是羅斯替她擔心這件事
「對了!蕾琪小 姐...」艾羅正想開口問,卻被她制止住的說:「不要加小姐,蕾琪就好了!你們都一樣就行了」不管怎樣都不喜歡這樣的稱號
艾羅更正後繼續問說: 「蕾琪,請問妳到森林時沒發現什麼不對勁?妳有沒有到最裡頭?」
「嗯!我有到盡頭,只是從我一開始進去到盡頭,就是沒發現哪裡不對勁,而且怎麼看 四周都只有枯萎的樹和幾隻烏鴉在飛」
艾羅聽完開始進入沉思,不可能什麼都沒有的,真要是這樣那村民都跑哪去?這是第一個疑問,還有為什麼會有那樣 傳聞,是真有人看到還是造假?這是第二個疑問,另外眼前這叫蕾琪女子,為什麼進去後完全沒事,而且說出到森林理由也吞吞吐吐,難道是在說謊嗎?這是第三個 疑問
這下真得好好搞清楚狀況才行,雖然找主ˋ守固然重要的,但是身為刑長也要解開問題
「我想還是得在去查查看,可以吧?那麼蕾琪就在這休 息好嗎?」艾羅許久後終於開口說道
羅斯仍是沉默沒有說話,奇李則是聳聳肩表示同意,但是蕾琪好像有什麼話想說似的,在床上掙扎的用力扭著床單
「妳 是不是有話想說呢?妳可以說出來沒關係的」艾羅察覺不對勁的對蕾琪問道
「我...事實是去找我母親的,我聽說她是在那裡的,所以才會到那森林去 的」蕾琪終於是自願說出口
「母親?」三人一同看著蕾琪疑惑的說道
「妳的母親怎麼了嗎?為什麼會分開了呢?」艾羅又先行接著問道
蕾 琪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娓娓道出跟母親分開的原因,看著三人便從頭開始說起,「我的母親出生很平凡,但是有一天她遇到了真命天子,不過那個真命天子是貴族, 所以理所當然的不可能有人會贊成他們在一起的...」
蕾琪停頓下喝了口水繼續說道,「只是母親跟那男人堅定不已,仍然是破壞不了兩人的關係,因此 那男人的父親也就是那時國王,心想要是不答應的話,他兒子恐怕會離開王宮的,於是決定答應兩人的事情了...」
「不過這一切並不如母親想得這般美 好,因為那裡的人都狗眼看人低,所以一直欺辱著她,但是那男人也沒出面保護母親,反倒也加入這一切的一切,全是因為他愛上另一個女人,而且那女人剛好是他 父親當初選擇的貴族」
「可是這男人真是矛盾啊!」艾羅突然道出一句話,因為他沒看過這麼糟糕的男人
蕾琪一直替母親感到心疼,露出苦笑後又 接著說:「後來母親終於忍無可忍的想要離開時,卻發現自己竟然在這時候懷孕了,本來可以自由的走,可是這下可能走不開了,因此決定帶著還在她肚子裡的我離 開王宮,雖然很多危急的狀況發生,但是幸好母親的朋友”慶豐”叔救了她,也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了他,所以我會知道就是他告訴我的,但是母親在哪他也不知道, 於是我告訴他要自己找出母親,起初他很反對怕我一個人在外危險,但是他又看我如此想找到母親,所以也只有答應我了」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