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20:42:23|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幻異~「主人&守護者」第十三章-艾羅的過去(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娜回廚房看著手上便當,想起剛剛女子挽著艾羅的手,心裡竟然莫名有點酸痛,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梅娜決定不多想準備將便當倒掉時,被 進廚房的艾羅給抓住手制止住,「這樣很浪費喔!怎麼沒有拿給我吃,就準備倒掉呢?」
「......」她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並看著被他抓住的手,可 是頓時想到那名女子,就開始掙脫了他的手
「怎麼了?不回答我問題...」艾羅有點擔心的問道,感覺她好像有點不對勁
「我剛去找你,看到一 位女子...挽著...你的手」梅娜吞吞吐吐的說出原因,可是這樣好像間接說自己在吃醋!

艾羅笑笑的看著她的表情,知道原來是在忌妒,讓 他豁然開心了起來,突然有種衝動想抱住眼前的女子
但是他的行動不再是衝動,而是真正抱住了梅娜說:「妳在忌妒?妳是不是喜歡上了我...回答我」
這 擁抱讓她有點不自在,而且使得整張臉都紅起來,但是是不是喜歡艾羅,她自己也無法確定,但是如果真是吃醋的話,那就是喜歡囉!
正當梅娜想回答內心 答案時,艾羅的雙唇已吻住她的雙唇,可是她並沒有抗拒反而有種說不出喜歡,於是雙手擁抱住了回應的答案

可是這時門外站著一位女子,也是挽 著艾羅的手的女子,臉上的表情全是憤怒,因為艾羅自今沒喜歡過她,想到這就覺得實在很丟臉,再怎麼樣她都是堂堂的公主身分”穗姬”

艾羅當 時被她父王派去保護她,但是對於一板一眼的男子,身為公主的穗姬才看不上眼,所以每次都故意刁難他,可是艾羅卻還是保護著她,倒是讓她對他有點改觀了
直 到某一天穗姬不小心外出迷路,結果就被幾個壞男人給捉住還差點...不過幸好艾羅及時趕到救了她,那時的他真的非常帥氣厲害,因此也徹底瘋狂愛上他,所以 就算又被派回原來地方,她也不會放棄而開始每天去找艾羅

所以在怎麼樣都絕對不放棄艾羅,她一定會用更種方法來教訓那名女子


         -------  --------  --------

艾羅跟梅娜正在草地吃中餐,現在兩人可是甜蜜的很,幾 乎可以看到他們行影不離,因此也都知道梅娜這名女子身分
「這是我今天新學到料理,你吃看看」梅娜將東西遞給艾羅
可是這時的他突然調皮起 來,嘴巴張開來對著東西,「妳餵我吃,我才要吃」
「你很討厭耶,明知道人家......」梅娜扭扭捏捏的害羞的餵進艾羅嘴裡,雖然就算在一起還是 會覺得很害羞啦!

艾羅開心的看著愛人的模樣,就在此時穗姬突然出現,走到兩人面前挽著他的手說:「艾羅~你上次我把一個人丟下,好過份 喔...」
可是挽著的手卻被撥開來,頓時讓她尷尬也覺得顏面盡失,可是卻還是保持笑容對艾羅,反倒是用尖銳的眼神瞪著梅娜,不禁使她雞皮疙瘩起 來,也知道這名女子也喜歡艾羅

「我現在在這跟妳說清楚,我喜歡的是梅娜,所以很抱歉」艾羅認真對穗姬說道,也一把將梅娜給緊緊摟住,為得 是讓她徹底死心不再打擾
只可惜她怎麼也不可能放棄的,要放棄也是這不明來路的女子,早在知道他們兩人在一起後,就仔細打探過梅娜的事情,結果發現 是沒父親要的孩子,這樣的她哪有資格跟艾羅在一起
「我不會放棄的!艾羅~我會讓你知道誰適合你,今天我就先回去,改天在來」穗姬撒嬌的看著他說 道,然後準備離開時不忘對梅娜溫柔道再見
她知道目前只有這樣做,不能一時太衝動行事,現在得溫柔以對艾羅才不會不理她,他要一步一步的開始耍陰才 行

「妳放心,我會讓她自動放棄的」穗姬已離開後,為了怕梅娜不安,於是安撫著她
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解除不安,因為穗姬的眼神真的很 嚇人,看得出來她不是普通喜歡艾羅的,梅娜抱住了他頭靠在那溫暖胸膛,艾羅也回抱住她只是沒發現不對勁

經過三天之後,梅娜仍然是在廚房準 備便當,可是穗姬卻突然出現在她面前,雖然有點怕她但看今天穗姬表情,她便微笑以對說:「穗姬小姐...有什麼事嗎?」
「其實我想要妳教我煮東 西,不知是否願意?」穗姬突然拉住梅娜的手,露出真誠的眼神看著她說道
雖然這樣舉動讓梅娜有點害怕,但人家是這麼有誠意想學習,她也很開心的點頭答應

台長: *真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