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02:14: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了這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13 am00:37
很高興認識你們,甚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記得我曾和一個人說過這句話,但是,當時的我從沒想過,至今我卻有著背道而馳的想法。
是我不該對一個有女朋友的人有特別的感覺,後果我可想而知,是多麼難堪,你們常在班版上開玩笑的說著數落對方的不是,但字字句句,我感受的出那濃情密意,當時第一眼看見你的特別感覺,我並不想讓它刻意流失,但是在我的保留下,它卻像刺緭般,往我身體無情的衝撞,我的愛情,至今沒有順利過,所以我的每一段心動史的結局,都不完美。我承認在這場戰役中,我不戰就註定會是落敗,但我說過,這心動的感覺,出生至今感受過的,這是第三次,如果前幾次都能因為時間而淡忘,我相信對你和你的一切,我也做的到,只是,誰能為我保證,會有下一個令我動心的人出現,也許我正在錯過著最後一次的機會,但為了你,我能做的,不就是不干擾你原本的生活,我們有共同的朋友,但或許那些朋友,對我的印象只停留在那次東北角之旅,而那次因為你女朋友的缺席,造就了我單獨想像的機會,但那三天兩夜中,在沙灘的那一幕,我不會忘記,那也是我放手的原因,你在微風徐徐的海邊,當大夥兒都赤著腳在沙灘上嘻鬧時,你卻一個人安靜的拿著岸邊遺留的酒瓶,在米白色沙灘上,細細的寫出你和她的英文名子,在名字之間,還有一個特別刻畫的愛心……當我看到這一幕,也是大夥兒看到的時候,你害羞的因此而加入原本大家的嘻鬧行列中,而我卻硬生生的把這一幕幕都看在眼裡,叫我情何以堪….

坐在沙灘上,享受溫和的日光,我刻意壓抑自已的心情,如果在這時解放心情,我應該會放聲大哭,但我選擇坐在沙灘上,看著大夥有盡情的奔跑,此時我沒有玩樂的動力,只是不停的在底片下陪笑。

祝福你..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