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5:21: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年過去了-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總是伴著艷陽
它的熱情
讓人無論在哪個季節都不會忘却
想起你
總是令我又有一堆迷亂的思緒
在B上看見久未露面的你
好想問你
還有在創作嗎?

你的文筆,是少數讓我感動的人
也許只有你的字句能輕易寫近我的心房
當我看見你的一切
就能行雲流水將感情滔滔不絕的寫盡
你的世界
是我一生最想探索的地方
但你總是虛無飄渺
至少對我而言
和你已經完全沒有機會可能有交集
如果真的就這樣..
這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你好嗎
以前文中你的小蘋果
還快樂幸福嗎?
如果有你陪伴,我想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也很快樂幸福

這又是個嶄新的開始
在開學的季節
你將成為你理想學院的新鮮人
我真的以你為榮
就算我在你努力的過程中
並沒有拉拔到你
但是
就像哪個大明星
會知道每個默默支持者的姓名
我唯一的期望
就是能知道你階段性的成長
讓我在生命中
有你消息就好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