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3:57: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對你還有依戀
昨晚才會這樣
i'm sorry to 翰翰's father
但是
是你的錯
為何去睡了還不把msn關掉
為何你的帳號總是那麼多人在使用
倒底何時上線的你
才是真正的你

是不是要我把你給封鎖了
才能杜絕一切思念
是的
我正這麼做
這不是我第一次將你封鎖
但這次的我能下定決心多久
連我自已也拿不定主意

為什麼你總是說我不相信你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會先自我檢討自已的錯
我有錯
就錯在認識你
錯在仍對你依戀
錯在無論如何都放不開你
但我知道這只是時間問題
總有一天
我會徹底將你忘記...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