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4:30: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被困擾著兩難
很怕被揭穿的一段關係
跟他不像朋友般的單純
但是我又不得不把他當朋友
我會在意
會心動
會難過會在意因為他
這樣表示我喜歡上他了嗎?
我不行
我有男友了
這麼做像是劈腿
但我對自已承認過
如果他把男友更早一步出現
我現在會很開心的跟他在一起
但現在愛情來了似乎抵擋不了
漸漸的
它就地下化了起來
他不否認
對我的愛可以讓他成為第三者也無所謂
但我不容許我的愛情有任何汙點
於是我陷入了他給我的兩難
曾經害怕失去他
我害怕我兩方面都會失去
他是我夢想中的男子
所以我才會不忍心拒絕跟他有來往
我只希望
在我有男友的期間
能和他當好朋友
但他似乎不想要只是朋友的關係
一方面為自已開心
一方面也為人世無常嘆氣
為什麼之前我殷殷期盼的愛情
在我退而求其次之後
出現了
是老天安排給我的考驗嗎
我可以離開男友而奔向他嗎
他只是因為我有男友而想把我搶到手嗎
我對這些問題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
我現在很幸福
但為什麼我會對他有依戀
難到人真的這麼不知足嗎
為什麼愛情會這麼難了解
為什麼事情總不能像想像的那麼簡單
該怎麼做
其實
真的手足無措
理不出的頭緒...



=.=+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