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1:01: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同學們去你們學校校慶
嗯~
完全沒有樹的學校是真的很熱=.=
和你的互動變多了
但我不喜歡你有時候總是板著一張臉的表情
大夥兒在玩鬧
你卻一副很累的樣子
我只能猜想你是真的累了而不說出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選擇你
其實連我自已也不懂
身旁的機會不選
偏要一個遠距離戀愛
你不是帥的、不是高的
但是內涵真的是我現在想要的嗎?
也許交過多個男友後這個答案便會肯定
但你是我的初戀...
我們能多久我真的沒把握
承認情緒化的我
常常決定會改變我一生的事
但放走了你
還會有下一個這麼愛我的人出現嗎?
是不是我該知足
初戀就遇上好人
但我總覺得我不懂得你的好
我還不定
還想在愛情上漂泊
你能讓我這樣像蝴蝶般的飛多久?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