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2:21: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玩的很愉快
去看了冷山、西子灣、你家那隻喵喵、還有在楠梓車站前逛了一大圈
雖然今天的九小時裡大約有三小時都在騎車
但是你真的對我很好
多謝你
這是我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
收到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禮物
我想
我會記得今天的
但是關於我們的以後
我不能保證些什麼
很抱歉今天很不上道的問了你:今天會不會是我和你最後一次出來?
害你傻眼了一下
我不是故意不出電影票
只是我想要請你吃晚餐
但今天的我們只吃了半桶爆米花和各一杯可樂
現在你不在線上大概是去覓食了吧!!
我對你承諾下次一定請你吃一頓好吃的
不然
我真的會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有心動的感覺嗎
和你在一起我只感受到樸實單純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喜歡
但...
我想我會再這樣不表態下去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