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3:4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天氣
很容易讓我投入回憶的漩渦

也容易讓我不確定現在的關係

也許在心已經容易受波動的現在,卻一直重覆聽著唱入心坎動人的歌
難免會輕彈淚水

但悶著真的很難受...

今晚你說了好多讓我感動的話
我真的很幸運的認識你
我因此才能有那麼多的精采..

也許隔著螢幕..你發現不到我情緒失控的流淚
我會比較放心的讓感情宣洩...

我們說過很多次想一起去的地方
你的那天倒底何時才來
我從不奢求都能成真
但當我發現你愛的比我深時
我突然擔心起你來..

親愛的..也許我真的只是不甘寂寞--在此刻

是如此吧..簡單的牽著手去任何地方都很幸福
我想去的擎天崗
印象中雲淡風清...多愜意..

還記得此時我說過的:不熟悉的美感
也許熟悉後一切拉回現實
畫面也抽離滿天星星和你...

你不只一次說過真的很愛我
但我總是每次用這種方式來証明我的存在
用沉默代替解脫
因為我傻的可以...
總覺得我付出的很簡單,但卻已經得到看似你全心全意的愛
我不踏實
你懂嗎....?
但答案像溫差一樣令人莫名接受

我問你
現在去某些地方也都會想起以前的事嗎?
你說
就算以後回想起,那也是曾經共有的美好

我也許還無法這麼豁達的面對



你知不知道
有點無助...又想自由的感覺?
每個人當時的感觸都不同...
但我單純的是針對我們的情況而問...

我怎能要求你現在為我做什麼
即使只是最簡單的擁抱...

我的眼淚不停掉下來
心情複雜的令人發慌...
但我不說,你可能知道嗎?

我多希望我很獨立
不要有那麼多棘手的感觸
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已...



02:21分和你道晚安後,線上只剩我一個人..
我在睡前必需傳封簡訊讓你知道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又和昨天面對面
反覆的思考我想知道的問題
那是沒有邏輯性的
沒有正確答案
甚至看似沒有疑問

我想過就此放下一切讓你走
就這樣從此不再聯絡
但我連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都想不出來
終究我還是想不透看不開
在我們面前有太多的未知

03:30分--我收到你的簡訊,催促著我快去睡覺
貼心的你是否知道
我正考慮著對你殘忍

一個人的夜
可以改變很多現在
一個人的夜
也可以改寫很多未來


我們倒底該怎麼走下去--是個謎...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