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4:49: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北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常說

「只要心沒有距離,
 真正的距離又算得了什麼」

是呀!是如此沒錯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開始對這話有了遲疑
開始不確定,開始反反覆覆..

和你在南北兩個不同的城市裡生活著
但我們的心卻要緊緊的繫在一起
柏拉圖的愛戀
我們的距離彷彿你在倫敦
無論你在哪裡
我們還是不能想見面就騎著機車一起晚餐
但...那又如何
我..是真心的嗎?

你喜歡陳綺貞..楊乃文..孫燕姿音樂的感覺
也熱愛國外樂團的藍調風..
而我..卻不知不覺的因為你
也開始接觸他們的文化

「我只喜歡跟著潮流走」

問我快樂嗎?
我想我只是想了解你...

我想生活在台北
想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只需要一台機車或搭捷運就能如願
淡水..陽明山..平溪..西門町..東區..
不需要有人陪伴的走走

「尋找一個開始」

台長: 慢跑鞋女孩almond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