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8:06: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祖孫蒙恩 主愛極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好妹,女,1934年生。家住福清市龍田鎮山前村。屬真耶稣教會龍田教會。
 
                外祖母:迷魂計中竟安然
    1976年秋季裏的一天,我看到王基德執事打我村口經過,往七井坑教會去。那時,宗教信仰還不太自由,聽道的機會較少,而且對神的話也較渴慕,故對于牧者的到來,我心裏十分渴企和他見面¾¾一則領受寶貴的靈糧,二則可請求牧者爲我按手禱告和祝福。傍晚時分,我就打算出發到七井坑教會去;因爲丈夫不信,就硬攔阻我,不讓我去。無奈,我隻好上床睡覺了。晚上約八時,快要入睡的我突然聽到窗外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就馬上坐起,仔細再聽,原來是村上的一位姐妹約我去七井坑教會聽道。我見丈夫已睡着,就悄悄穿上衣服,下床,開門出去。到了門外,發現那姐妹還在門外等我,就随她一同走了。她在前頭走,我在後面跟着;一路上熱情地唠着話。當時我剛建房子,還背着一些債,不免心理上有些負擔;那姐妹就溫聲細語地安慰我,叫我不要憂愁,勸我想開些。當時,我心裏挺感動,對她生出一份濃摯的感激來。不知不覺中,二人已出了村口。我稍擡頭向前仔細看了下,突然發現她引我所走的路的方向不對頭,山前村到七井坑村隻有幾裏路,我也常去七井坑教會守安息日崇拜(當時山前村還沒有真教會),或到七井坑村走親戚;因此,往七井坑去的路,即便在夜裏,我也照樣很熟悉。那位姐妹不往正确的路上走,卻把我引向村後的池溝邊的一條小路上。在我心生疑惑、正待往回走時,突然她撲上前,猛地使勁推我,想把我推入池溝中;我踉跄幾步邁入水中,她又沖上來,用手肘壓我背、手掌壓我頭,使勁把我摁入水中。我被水嗆得難受,努力掙紮着挺起身,然後不住地大聲呼叫:“主啊,快救我!”稍頃,我再定睛一看,發現那位姐妹已經不在了。隻見池邊一叢荊榛的上方聳立着一位體形高大、渾身潔白放亮的天使,他對我說:“你不要在此停留,趕緊回家吧!”我遂完全清醒過來,就走回了家,在途中碰到出來找我的家人。他們見我渾身濕淋淋的,就問我發生了什麽事,我就将魔鬼假裝那姐妹誘我到池溝邊,然後把我摁入水中,想将我溺死,後天使出現把我救起,然後吩咐我回家的整個過程叙述給家人聽,他們又驚又恨又感激¾¾驚的是,我在死亡邊緣走了一遭;恨的是,魔鬼撒但的奸詐和兇殘;感激的是,主耶稣的看顧與保守。自此後,我和家人更熱誠于對主的敬仰和信靠之中,同時敬虔度日,聖潔生活,而且時刻警醒謹守,極力防備魔鬼的侵襲和擾亂。
               小外孫:急救室裏獲生還
    1996年4月,出生才四十五天的外孫子鄭明,突然連續幾天嘔吐不止,而且吐出的物汁中帶有血絲。女兒女婿就将他帶去衛生所看醫生,醫生仔細檢查後,斷定外孫沒有患什麽病;女兒女婿就攜其回到家裏。不料,第二天(4月5日)嘔吐更厲害了,小孩眼球翻白,渾身皮膚發黑,呈現一種随時要走的迹象。女兒就嫁在本村,我知道外孫子的危情後,就和主内同工同靈跟女兒一家人一道同心迫切禱告,求主保守和拯救嬰孩。然後,女兒女婿三更半夜帶上小鄭明去龍田醫院,一夜過去,病況更惡劣,就于黎明時分轉送到福清醫院。到了醫院,立即被送入急救室進行搶救;我和教會弟兄姐妹在家裏懇切禱告,求主施展權能托住醫生的手。6-8日三天中,依然處于昏迷狀态;醫生診斷爲嚴重腦部出血,說得這種病的人十個有九個要死,小鄭明怕是難有生還的希望。女兒女婿聽了醫生的話,禁不住恸哭起來,極其悲傷。女婿的家人也都是基督徒,他本人也自小就會去教會聚會聽道,九歲時受了活水洗;可以說,少年時代的他,還算是一個渴慕真理、虔誠拜主的熱心信徒。但是,随着年齡的增長,步入成年的他卻對主漸漸冷淡了,後來,就完全将主離棄了。直至此刻,心愛的兒子生命堪虞之際,他才重新記起了上主,重新投入了上主的懷抱--經傳道、同工提醒和勸導,在小外孫滞留急救室的第四天,女婿随女兒來到了蒼下教會,夫婦流淚認罪,痛切禱告。感謝慈愛憐憫的主,當夜,昏迷四天的小鄭明終于清醒了過來--眼睛睜開,嘴唇啓動,小手抓拽;女兒試着給他奶吃,他竟能“吭哧”“吭哧”地大吃起來,令在場的醫生護士以及女婿一家親人感到驚異莫名!那夜,女兒抱着小鄭明在醫院的病床上剛躺下不久,尚未完全入睡;在朦胧恍惚中,她覺得有一雙手在掐住她的脖子,後掐得越來越使勁,幾乎使她窒息而死。她就拼命掙紮,而且心裏迫切呼求主來救她;約過了幾分鍾後,女兒的神志恢複過來,定睛細看四周,發現并無異樣之人,她就馬上意識到剛才是魔鬼撒但在攪擾她,要取她的性命。并且恍然大悟:原來兒子鄭明的病危,是可惡的魔鬼在搗亂!清楚認識到這一點後,我的一家人和女婿的一家人,就更加迫切地禱告主,更加誠摯地信靠主了,正如詩人所說的--“我以主耶和華爲我的避難所”(詩73:28)。感謝主,主的聖靈寶劍終于擊退了惡魔,兩天後,外孫小鄭明的身體和精神大有好轉;爲慎重起見,又多住了幾天,後發現完全痊愈了,就出了醫院。如今,小鄭明已四歲多了,長得健康結實,聰明伶俐,甚是讨人喜愛。經過此事後,女兒女婿以及女婿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們,信主的那顆心更加堅定了,愛主的那份情更加深切了。我們深深知道,要想抵住魔鬼的侵襲,要想得勝撒但的權勢,唯一的辦法就是緊緊依靠神的權能,時時處處與神同在(弗6:10-18;啓12:11)。

台長: Chun Ha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惡魔豈能勝真神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豈能勝過真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