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7:38: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從魔鬼的網羅裏逃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珠雲,女,1956 年生。家信福清市江鏡鎮酒店村。屬真耶稣教會江鏡教會。
不信主——初犯惡鬼
1976 年下半年裏的一天,二十歲的我往龍田鎮上去辦事。有一個人服了毒藥死亡,屍體被放置在路邊。我路過時,不經意間看了那個死者一眼,發現其渾身發黑,甚是難看,心頭不禁襲上了一縷恐懼,身體随之打了個寒顫。辦完事回到家裏,發現自己已不大對勁——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一會兒安靜,一會兒亂動,甚是異常。家裏人猜測我可能犯上了惡鬼,就聯同村人用刀刺我,用火燒我,想以此将我身上的鬼趕走。可是,惡鬼不但未被趕走,而且越加猖狂,使我瘋颠更甚——見人就咬,見物就撕,見水就跳。我受盡了折磨,身體虛弱得不行。村上的人見我就躲,避我如避虎狼。家裏人爲我燒香叩首,敬佛拜仙,依然不能使我得到釋放。我在鬼魔的網羅裏掙紮、受苦,生命已芨芨可危。村上的人沒有一個不爲我歎惋:“好端端一個姑娘,被鬼折磨成這個樣子,真是可憐啊!”
如此受着鬼魔的瘋狂折磨,幾近一個月。走投無路之下,經主内同靈的勸導,我家人和我歸信了主基督。信主後,教會的同工同靈們爲我迫切禱告,有的還禁食禱告,而且來我家爲我趕鬼。開始,魔鬼依然猖狂,作垂死抗掙,漸漸地,它就招架不住了,最後就倉皇而逃了。歸主數日後,我身上的惡魔消失了,此事令不信的外邦人深作奇歎——覺得信主的人真是可以戰勝惡鬼,具有戰勝惡魔的神奇權柄。
遠離主——再犯惡鬼
信主後,惡魔逃遁,我深感主恩浩大,心存感激。開始一段時間,我很熱心,經常參加聚會,認真聽道,也勤于禱告,有時還會作點主工。漸漸地,因貪愛世界,就與主疏遠了——聚會少了,聽道打瞌睡了,禱告不經常了,更沒有去作主工。我逐漸遠離了主,與世界靠近、聯合,直至再度犯上了魔鬼。1981 年秋天裏的一天,我在輾米場正輾米時,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昏暗,我随即摔倒于地,暈厥過去。場上的人将我扶起,我突然口裏冒出話來:“主啊,快來救我!我兒子還小啊!”當時,雙眼依然緊閉着。我馬上被送入醫院,到了醫院,人有些清醒,眼微睜着,卻不能說話,隻用手指着自己的胸口,表示難受。醫生進行搶救,不能使我清醒過來。家人爲我禱告過,不見清醒,就在别人的慫恿下,竟将我擡到交鬼上壇的巫婆那裏去,求巫婆用法術使我醒過來。巫婆弄了半天法術,還是不能驅逐我身上的惡魔。家人就将我擡回家,認爲我必死無疑,就爲我制作壽衣,備好壽棺。當時,家人的信仰實在不堅固,靈命幼稚勝似嬰孩。他們不懂得好好依靠主,耐心迫切禱告主,而是去親近魔鬼、依靠魔鬼,如今想想,實在慚愧啊!
我昏迷不醒,呼息微弱,心跳沉緩,渾身發青。家人看着我就此死去,實在于心不忍,就再次将我送入醫院,求醫生盡力搶救我。我被送入急救室,用氧氣維持着生命。在急救室裏,我突然有些清醒,迷迷糊糊中,我覺得前頭有一個火坑,旁邊有一個人硬要将我推入火坑裏,那人身材高大,臉色青黑,透着一股兇氣。我就使勁掙紮,同時迫切求主救我。我終于掙脫那人的手,往前直跑,那人在後頭猛追。我跑入一條小胡同,隻見胡同裏爬滿了蟲子,那人在後頭緊追不放。我拼命地跑,邊跑邊呼:“主啊,快來救我!”我覺得自己快要筋疲力盡了。突然看見一個身穿白衣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手上捧着一本書,象是聖經,那書閃閃放光,那個白衣人對我微笑着。我看到這個白衣人,心裏馬上平靜下來,回頭去看,追趕我的那個人已經不見了。突然,我完全清醒過來,開口說話,令醫生、護士以及家人大吃一驚。我向他們叙述所經曆的事,他們唏噓不已。翌日,我就出了院返家。從此,惡魔不再攪擾我了。我的生還,令村上的人大感驚詫。惡魔的名被羞辱,神的名被榮耀、高舉了。
此次受魔得釋後,我清楚認識到一個信徒遠離主的可怕後果,深深懂得,隻有時刻親近主、與主同在,隻有熱誠敬愛主、事奉主,才能脫離魔鬼的轄制,過上自由快樂的屬靈生活。雅各說:“務要抵擋魔鬼”(雅4:7)。這句話不但成了我的心聲,也盼望能成爲所有屬神的人的心聲。“務要抵擋魔鬼”,若大家都能有這個心志,那麽,魔鬼就沒有立足之地了。

台長: Chun Hao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全家齊心,惡魔無影
此分類上一篇:歸真,使惡魔遠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