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2:17: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真:信仰的光明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敦嬌,男,1945年生。家住福清市上迳鎮梧崗村。屬真耶稣教會漁溪教會。

我原先是社會上的“浪仔”,自封自己乃“五不怕”之人----即天不怕,地不怕,神不怕,鬼不怕,人不怕。我身材高大魁梧,脾氣暴躁,性格粗魯,動不動就張口罵人,揮拳揍人;人們對我是惡而遠之,背地裏稱我爲“瘟神”----即兇殘、冷酷之“神”。沒想到,象我這樣的一個粗人、惡人、蠻人,竟能蒙神憐愛,得神揀選,受神感化,成爲神的“羊欄”裏的一隻溫良、慈柔、安靜的“綿羊”。正如使徒保羅所說的----“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并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林前15:10)。

下水溝身染重毒

1972年夏日裏的一天,我幫人下水溝捉魚;因溝裏扔過許多死牲畜的屍體,緻使水溝滋生了許多附臭的小蟲。我正忙着捉魚時,突然看到水中湧動的小蟲,毛孔一松,立刻引毒入身。我立馬上來,發覺雙腿已出現不适的感覺。當夜,毒性已發作到全身,尤其是雙腿,出現點點黑斑,疼痛非常。翌日即往醫院就診,醫生言明毒已攻身,實難有救。自此,看了很多的醫生,服過無數的藥,均不能醫好雙腿。家人就爲我做起“迷信”來----拜佛、請仙、燒香、祭祀,盡管跪爛了膝蓋,磕破了額頭,說啞了嗓子,費盡了錢物,依然不能使我好轉起來,更遑論讓我康愈了。我曾自殺過兩次,均被家人及時發現而救起。當時我剛結婚不久,才二十多歲。難道今生就此成了一個癱子----一輩子卧床不起,讓親人服侍到老?我實在于心不甘啊!于心不甘,又有何法?我陷入了痛苦絕望的深淵中……

絕望中接受基督

染上毒病緻殘七個月後,村上的一位“聚會處”教會的姐妹不忍睹見我整日抑郁憂愁、以淚洗面的痛苦之狀,就憑着愛心勸導我歸信耶稣。我當時煙抽得很猛,一天要抽掉三大包香煙;稍停下不抽,就要流眼淚、涎鼻涕,十分難受。我就對這位姐妹說:“耶稣若能幫我戒煙----讓我在三天之中,不想抽一根煙,而且人沒有難受的感覺,我就去信耶稣。”于是,三日來,這位姐妹禁食爲我迫切禱告。主恩真是奇妙!三日來,被家人稱作“煙鬼”的我竟根煙不沾,而且身上沒有絲毫的不适。我對這位被喚作“耶稣”的主佩服至極----随即,我信了耶稣,成了“聚會處”教會的一名信徒。自從心中有了主後,我的愁悶煩惱漸漸消失,繼之而起的是一種先前從未體驗過的安然、詳和、甘甜和快樂。我身卧床上,心和主日日相通相交。我喜于禱告,樂于讀經,更愛唱優美悅耳的詩歌。

默禱時看見異象

信主後不久的一天下午,我坐起身,抄寫下十首詩歌;當時,整個下午隻學會了兩首。當夜,因雙腿劇痛,無法入睡,我就坐起身,背靠牆,默默禱告主。當時,我已熄了煤油燈,屋内一片漆黑。淩晨約一時,我的眼前突然飄來一道光亮,在光線的流動中,下午所抄的那十首詩歌一一在光中緩緩閃過----從頭至尾,不停地反複閃現。直到淩晨四時多,光和字才消失了。早上,當教會的弟兄姐妹來我床前爲我禱告時,我将昨夜所經曆的異象告訴他們,并把十首詩歌背誦給他們聽,他們驚奇得說不出話來。自此後不久,我的病就漸漸好轉起來,但尚不能下地走路。一天夜裏,我又被腿痛折磨得難以入眠。我再次流淚默禱:“主啊,你若能徹底醫治我----讓我能夠下床,雙腿能夠行走,我就努力爲你作工,好好事奉你。”感謝慈愛的主,翌日清晨,我真的能夠下床,而且行走自如。卧床一年多的我,終于徹底擺脫了病魔,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我深深知道,從一開始,全能仁慈的主就真誠地疼愛我,保守我,用異象神迹來堅固我對真神所持定的這份純真無僞的信仰。

經引導終于歸真

在“聚會處”作信徒時,起先我的信心尚好,愛主的心純真濃厚。後來,看到傳道人所傳的福音真理,和聖經上真正啓示我們的,存在着一定的偏差;同時看到教會組織的渙散零亂,教會内部同工間的勾心鬥角、争權奪利;而且看到信徒們在信仰和生活上,缺乏一種來自基督的屬靈生命的流露……我開始對這個自诩爲“最屬靈教會”的教會産生了灰心和失望。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我都沒有上教會去聚會了;而且,一個基督徒當有的禱告、讀經和做聖工等信仰之事,均已統統被我棄之腦後了。那些日子,我的屬靈生命已瀕臨于死亡了。我的嫂子是真耶稣教會的信徒,她看到我在信仰上的無奈郁愁、茫然無助,就和我認真地探讨起信仰來----她真誠急切地勸導我歸向真耶稣教會。嫂子向我介紹了真教會的曆史,真教會的教義,以及真教會的信徒在生活上所流露出的基督生命的芬芳……終于有一天,在嫂子的引領下,我走進了真耶稣教會漁溪教堂----認識了這個來自真神啓示、真正具有聖靈同在和得救盼望的屬靈教會。那是1998年的秋天。

迫切求獲得聖靈

第一次來到真耶稣教會,和大家一齊跪下禱告;我被這種打雷般的禱告聲以及信徒們表現出的手舞身顫的形态,吓得差點暈厥過去----因爲這畢竟是我平生第一次聽到這種禱告的聲音,第一次看到這種禱告的情形啊!直到四天後,我的恐懼感才消失了----可以和大家一樣,坦然地禱告了。聽到傳道人和信徒們介紹聖靈的重要性以及聖靈同在的種種益處,我的心也掀起了渴慕的浪潮。我迫切禱告,甚至流淚禁食禱告,希望能得到聖靈的臨沐。99年農曆正月初七,我來到漁溪真教會參加靈恩布道會。會中有舉行求聖靈的禱告會。三次的祈求中,我都沒有求到聖靈;我的心湧出一縷濃濃的傷感。回到家裏,我一直在檢讨着自己----到底尚有什麽罪,沒有向主向人對付清楚?冥思苦想中,突然記起自己與村上的一戶人家尚結着仇怨。正月初八,一大清早,我就出了門,往仇人的家走去。在仇人的家門口,我碰到了他,我主動向他認錯,誠摯地請求他的諒恕。仇人被我的舉動吓呆了。他怎麽也沒有想到,我這個如狼似虎一般的惡人,今天能來到他的面前,主動、溫和、謙卑地向他認錯,請求他的寬宥。最後,仇家被我的愛心舉動感動了----他坦誠地饒恕了我的罪過,而且也真摯地請求我對他的諒宥。在返家的路上,我碰到了仇家的妻子,我同樣真誠地請求她寬恕我,卻遭到她的一頓惡罵和侮辱。但我沒有還口,也沒有動手,甚至連一丁點的氣惱也沒有。當晚,我又去教會求聖靈。跪下禱告沒有多久,我就求到了聖靈----說出平生的第一句方言。我淚流滿面,心裏卻無比的歡暢和愉悅!

作對比更知誰真

歸入真教會後,來自“聚會處”教會衆弟兄姐妹的挽留、攔阻甚至毀謗、攻擊,源源不斷地臨到了我。他們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這教跑那教,天堂跑不到。”而我總笑着對他們說:“假教跑真教,天堂跑快到。”他們往往無言以答。歸真後,我将兩個教會進行了認真深入的對比,我從以下四個方面來進行對比:
(1)教會組織上的對比。
(2)教義真理上的對比。
(3)有無聖靈上的對比。
(4)信徒行爲上的對比。

進行一番對比後,我越發感到真教會的真實、完全和屬靈,而感到外教會的虛僞、缺陷和屬世。在這裏,我要聲明一點,我決非在有意誣謗外教會,我隻是在憑着一顆基督徒的良心,道出我真誠無僞的心裏話。我清楚地認識到,我歸入真教會後,我不敢随便犯罪了,我更喜于讀經禱告了,我更愛爲主做工了,我更切慕天堂永生了,我更容易快樂和滿足了,我得到的恩典和祝福更多了.....

台長: Chun Ha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日裏夢中:那神秘的歸真途
此分類上一篇:風雨相随的歸真歲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