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0:19: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恩無限,主愛良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淑珍,女,1946年生。家住福清市融城鎮大北市場。屬真耶稣教會城關教會。

信主、求房

1990年在貴州工作二十多年的我,退休後帶着兩個孩子回到福清老家。回到老家後,在母親的勸導下我信了主。當時,我自己沒有旁子,隻暫時借住在福清城關的妹妹家裏。我爲旁子的事經常憂心忡忡。有一天,我和母親、妹妹仨人一同跪下禱告,正禱告時,妹妹突然說:“叫你三姐(就是我)好好信主,不要憂愁,她會有吃有穿有房子住的。”我知道是神藉着妹妹的口來安慰我,從此,我不再爲生活和房子的事憂愁,而是将它交托給主,讓主來引導與安排。

奉獻、蒙恩

回到福清的一段日子裏,我先後搬過六次家,深受無房之苦,因此心裏非常渴望主能早日爲我解決住房之事。爲湊足購房子的錢以及貼補家用,我求主給我一個工作。感謝主!禱告後不久,我就找到了一份較爲清閑的工作——在龍山車場收停車費,這一幹就是三年。1993年城關教會要建堂,我兩次奉獻了1700元,盡了自己的綿薄之力。接下來的那個月,單位竟爲我發了1732元的工資,超過我所奉獻的錢額,此事讓我真正認識到“愛主不落空”的寶貴道理。從此,我更樂于奉獻金錢,也樂于參與教會聖工了,同時也更堅定了主會安排我房子住的信心。

得房、贊主

1997年,有一天,我心裏突然想起外甥女(大姐之女)有一套房,已住了十多年,一直想賣出去,不知她賣了沒有。幾天後,在單位上班的女兒突然回家,我就與她談起此事,她馬上打電話給她的表姐,得知套房尚未出售,不過已有一人出過五萬八千元的價,外甥女嫌其出價太低而不肯出售。當她得知我要購房後,馬上與外甥女婿商量,最後決定将套房以五萬五千元賣給我。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心裏非常高興,在我付了款辦妥了一切過戶手續後,那人提着六萬元找上來要購房,可是已經遲了。幾年來,我一直爲購房之事不住地禱告着,求主安排我的住房能靠近教會,現在我終于如願以償了!憶及主恩主愛,實在令我感激涕零,唯将一切榮耀、頌贊歸與他。

台長: Chun Ha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耶稣:人生的堅實依靠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在神手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