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1:07: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耶稣:我生命的至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翁武雄,男,1996 年生。家住福清市高山鎮杭中王沃。屬真耶稣教會王沃教會。

我自幼生長在迷信色彩濃厚的家庭,潛移默化中,我也受了迷信的侵攏,成了“佛家”裏的一名“孝子賢孫”,渾渾暈暈,不知人生真谛,不識生命真義。感謝主!他藉着一場病痛,引導我離棄假佛假道,接受真神真理。在親近主、服事主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心靈的充實,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我感受到,在基督裏面,我的生命歲月才真正有了意義與價值。

得怪病

1991 年7 月裏的一天,在龍岩工地上做工的我,突然感到雙眼疼痛,而且視線模糊。翌日即往龍岩醫院就診,診爲視力神經萎縮,病情較爲嚴重。在醫生的建議下,馬上住入醫院治療。住了幾天,不見病有起色,且有漸趨加重之态,就轉往福州省立醫院,也是診斷爲視力神經萎縮。住院治療一段時間,沒有多大功效,就開了些藥回家,然後住進高山醫院,繼續接受治療。依然不見好轉,就回到家裏。第二年又往福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就診,住院治療數個月,還是無法治愈,就無可奈何地返家,此時,我已對自己産生了徹底的絕望。自開始得病起,父母、妻子等親人就四處爲我做迷信——上廟宇,設祭壇,燒紙錢,點香燭;頭磕破了,膝跪爛了,口求啞了,路跑盡了,錢花光了……我的病依然沒有丁點好轉,一家人眼睜睜地看着我成爲瞎子,難以謀生,均是心如刀剜,整日以淚洗面,不勝凄楚。

信耶稣

走投無路之際,我決定去信主。當我把這個決定告訴家人時,他們沒有反對,而且表示願意随我去信主。不過,家人打算在信主之前,再最後作一次迷信,看看是否真的祈佛拜鬼是徒然無功的,然後鐵定心去信主。當時,全家人均是這麽決定的。而我卻極力反對。我說,我們對所拜的佛祖仙公如此虔誠恭敬——動了心,費了力,花了錢,表了意,還是不能讓他們“動慈悲”“發能力”,不能得到他們的醫治,這樣的佛祖仙公,還拜他們作什麽?!一家人看我反對的态度如此堅決,就不再堅持作最後一次迷信,而是毅然地随我到教會去——歸入主基督的名下,成爲神的兒女。當時,我一隻眼睛的視力是0 . 02 ,另一隻是0 .2 ,無法出外打工謀生,家境甚是貧苦。

見異象

進入教會後,學會了唱詩、禱告、讀經,生活感到充實,心裏也漸漸開朗與喜樂起來。不再那麽牽挂着病情、渴望着獲得醫治,隻是坦然地将此事交托與主,相信主有美好的安排。不能出外打工做事,使我有更多的時間參加教會的各種聚會,也有更安靜的心來親近主、服事主。我的靈命成長迅速,而且漸漸地發現主還賜給了我一些服事他的恩賜。我堅持每天淩晨三時起來禱告,與主親近,甚覺甘甜,樂在其中。一次,淩晨三時起來禱告,禱畢,剛躺下,尚未完全入睡,在迷迷糊糊中,看見三個身穿白衣的人,從上而下,飄落我床前。他們渾身潔白,臉上明亮,身形魁梧。其中一位白衣人,手提着一個小籃子,隻見他從籃中取出一隻碗,擱在桌子上,然後倒入一些紅色液汁,接着端到我面前,輕聲吩咐我将之喝下。我坐起,手挨着碗,把它喝下。待我喝罷,那位白衣人又盛上半碗同樣的紅色液汁,叫我再喝下,我又順從地喝了。喝完後,我完全清醒過來,發現自己坐着,已不見了手中的碗,那三個白衣人也消失了。一夜無眠,我的心激動不已。

獲醫治

自見了這個異象後,我的病明顯漸有好轉。我更對主充滿了信心,親近主更勤了,禱告主更切了,敬愛主更深了。半年後,我接到福州醫學院附屬醫院的來信,醫院叫我上去複診。他們爲我複診後,大呼“奇妙”——我的視力竟恢複到0. 2 與0. 8!醫生驚詫之餘,問我服了什麽藥,竟有如此的奇效;我就告訴他們,我所服的“藥”是一種來自天上的“特效藥”,是全能的真神賜給我的——那是基督耶稣所成就的救恩。醫生聽罷,盛歎道:“信耶稣的人,真能創造奇迹!”

開心眼

如今,我的視力已恢複了很多,算是個“明眼人”了;更讓我激動的是,主還治愈了我“心眼”的疾病。我原先沉緬于迷信的泥淖中,對那些土塑木雕的偶象頂禮膜拜,極盡虔誠敬恭,生活裏的大事小事,均要向這些“神”“仙”請求“指示”,希望藉着他們的“引領”,此生能得平安、發大财,大富大貴。其時,肉眼雖明,心眼卻瞎了。現在,主開了我的心眼,讓我認識了宇宙的真正來源,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義,讓我認識了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知道了天堂與地獄的内涵。保羅說:“我先前以爲與我有益的,我現在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将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稣爲至寶。我爲他已經丢棄萬事,看作糞土,爲要得着基督”(腓3:7-8)。我沒有保羅那樣高深的靈命,但我有他那種“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稣爲至寶”的感受。以基督爲至寶,我就能忍受生活的清寒;以基督爲至寶,我就能坦然面對人生的挫折;以基督爲至寶,我才如此熱切地親近主、盡力地事奉主。耶稣基督,真是我生命的至寶啊!

台長: Chun Ha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吳秀進見證
此分類上一篇:耶稣:歲月裏的唯一依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