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0:59: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建明,女,1942年生。家住福清市音西鎮霞樓村。屬真耶稣教會霞樓教會。

婆婆:精神病痊愈

我的婆婆曾因受過刺激而導緻精神失常,公公帶她看盡醫生,讓她服盡藥,卻始終沒有果效;于是轉去做迷信,花了許多錢,依然不能治好她的病,連公公也差點弄得精神失常。後經人介紹,奉上120斤大谷而加入天主教會。天主教的信徒用草紙點火,然後放入婆婆的鼻孔裏,藉此來驅逐婆婆身上的惡魔;這種幼稚可笑的做法,顯然不能趕走魔鬼、治愈婆病。信天主教将近半年,婆婆的病沒有絲毫的起色,公公對天主教開始産生了失望。有一個星期天,公公照常帶着婆婆到福清城關天主堂聚會,回來的路上,碰到一個屬真耶稣教會信徒的熟人,經這人介紹和引導,公公遂轉入真教會。當時,公公家的大門頂上挂着八卦圖和鎮妖鏡,大門兩邊還立着兩隻石獅,藉此來驅鬼避邪;歸入真教會後,全部除掉了。真教會的同工同靈爲婆婆熱切禱告,不久,婆婆竟然好了起來——神志清楚,舉止正常,令親戚和村人大感詫異!婆婆病好後,公公對主所懷持的信心和愛心更濃摯了。

自己:發短瘋亦好

1963年,我已結了婚,并有了一個女兒。有一天,我往山上園裏去摘地瓜,發現地上湧出很多奇異的蟲子,吓得我大哭起來,繼而卻又大笑不止。人感詫異,遂将我帶回家,一連幾天均是如此,象瘋人一樣。公公見之甚怕,怕我象婆婆一樣,就迫切爲我禱告。我有時較爲清醒,有時又瘋瘋颠颠,老覺得晚上睡覺時有人躺在我身邊,這人不是我丈夫。如此折騰有一段時間,把家人害得甚苦。公公、婆婆堅持爲我禱告,不久終使我好起來——神志恢複,舉止正常。經曆此事後,我開始真正認識到神的慈愛和權能,對神的信心和愛心也漸漸長進起來。

兒子:六肉瘤盡失

兒子十三歲時,我發現他的大便裏總是帶有血絲,起先以爲生痔,就讓他吃治痔的藥,見沒有好轉,就往福清722部隊醫院就診。經過拍片透視,醫生發現兒子的大腸上長了六個小瘤子,三個是橢圓體的,三個是長方體的,醫生建議爲兒子動手術。因爲家境貧困,實在無錢支付醫藥費,我隻得含淚接兒子回家。我與兒子抱成一團,兩人痛哭不已。我對兒子說:“孩子,我們别無他路,隻能同心靠主。”自此,我和兒子同心迫切禱告,我連續禁食五個星期。不久,就發現兒子的大便裏不再有血絲,也不再見兒子叫肚子痛。我也沒有再帶兒子去看醫生、拍片透視,因我完全相信那六個肉瘤已被大能的主切除了。如今,兒子已成家立業,身體健康。

丈夫:金戒子複得

1998年4月,我和丈夫一道去澳大利亞探親,返家時女婿送了一枚金戒子給丈夫,丈夫就将其帶在手上。回來後,有一天,丈夫去山上耙柴,不小心将戒子弄丢了。起先并不知道,返家後,他照常到村口店鋪上打牌(賭博)時,發現手上的戒子不見了。當天下午,丈夫即往山上去找,找了一個下午,也沒有找到戒子。當夜他将此事告訴我,我告訴他平常去店鋪裏打牌,乃犯罪之舉,不蒙主悅,勸他好好向主認罪,好讓主幫他找到戒子。丈夫嘴裏哼哼:“什麽?靠主能找到戒子?别作夢了!”話雖如此,他還是勉強地和我一道作了禱告。當夜三時,我又起來禱告。我懇切求主帶領,給小信的丈夫一個主确實存在并能幫助信他之人的明證。

第二天,我随丈夫上山;我一路上禱告不停,求主幫助。丈夫依然嘴裏哼哼:“不用禱告!根本找不到戒子的。”我和丈夫一路上仔細尋找。不一會兒,我竟然在一堆柴叢裏發現了那枚金戒子。我喚丈夫過來看,他看後感歎不已,連呼:“真的有神,真的有神!”在一片青茫茫的山中,尋找一枚丢失的小小金戒子,不啻于在茫茫的大海裏撈一枚小針啊!可是,這個奇迹竟然就這樣産生了!我和激動不已的丈夫一同跪在山上,向神獻上由衷的感謝和贊美。平常對神小信的丈夫,此後信心大大增強了;平常會打牌的丈夫,此後也戒掉了這個惡習,從此凡事行在光明之中,過讨神喜悅的日子。

外甥:一場險化夷

我家在建房子的過程中,有一天,五歲的外甥偷偷進入場地玩。他看到場地上的起重機,覺得好玩,就用手扳動它的開關。很快,靠着起重機的石闆随着起重機的吊籃沿着牆壁升了起來,因爲磨擦,緻使起重機在升起的過程中發起火來。外甥感到害怕,就跑進屋裏,使勁拉我出來。我出來後,發現這個情形,也吓得渾身發抖。起重機有随時崩裂的可能,被磨損的牆壁随時也會傾塌下來。我不禁連忙向主求助,正在我禱告之際,突然跑出一個工人,大着膽刹住起重機的開關,然後上去将火撲滅。下來時,氣喘嚅嚅地對我說:“真是險啊!你們信主的人,真有主在保佑你們。”是啊,若非主看顧、保守,我們豈能平安度過每一日!

建堂:奇妙事不斷

霞樓教堂所在地,原先是村裏的糞池群,有好多口糞池,旁邊還堆積着垃圾,甚是肮髒,臭氣沖天。因爲出于省錢,我們就要了這塊地來建教堂;但是,處理這些糞池和垃圾,卻并非一件輕松事。教會拟定時間派幾位姐妹先将糞池裏的糞挑出來,挑糞的那天清晨,我突然因高血壓而暈眩起來,人甚是難受。我對主說:“我鼓勵别人去挑糞,自己若因病而不去挑,别人會怎麽說啊!主啊,求你加我信心,添我體力,去我暈眩,讓我能夠挑糞。”就這樣憑着信心,我挑起糞來。奇妙的很,挑着,挑着,我發現自己不再暈眩了,人倒顯得異常的輕松、快樂。那些糞池裏的糞,時間長久,沼氣甚重,很熏人,而且聚攏着各種的飛蛾雜蟲,一天下來,我和幾位姐妹身上均起了搔癢時導緻的水泡,奇癢難忍。我們就同心禱告主,沒有去看醫生,而且繼續挑糞、清理垃圾。感謝主!幾天後,水泡不見,身上的癢也消失了。

總結:主恩實在多

信主這些年來,我的信心并非從開始就很堅固,愛主之心也不是從開始就很濃摯;乃是随着時間的推移,在人生裏經曆了這許許多多的事,才使我的信心和愛心漸漸長進起來。如今,我已将生命和主溶化在一起,可以說生爲主而生,死爲主而死。憶及信主這些年來所經曆的點點滴滴,實在感到這位神真是活靈活現的一位真神,他有慈愛、有憐憫而且有公義,對那些專心靠他的人,他總是伸出恩手幫助;對那些真心愛他的人,他總是賜予豐厚的恩典、祝福爲回報。正如詩人所說的:“他(神)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詩30:5)。

台長: Chun Hao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神離我們不遠
此分類上一篇:神的意思原是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