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2:44: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氣功”是主保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蒙恩人:陳宗靈,家住惠安縣南埔沙格村

哈利路亞,感謝主。一九七九年八月的一天上午,我正在南埔水産站打工,是拆除圍牆。那圍牆用1.05丈長的條石闆圍成的。這時我正在橫放那條已挖開的石闆,可腳未站穩,不慎一跌,連石帶人摔在地上,這下子,我自知生命難保,即喊“哈利路亞,求主救我!”感謝主,很奇妙,那丈把長1.2尺寬、三寸多厚的石闆壓在我的腹部及大腿上,卻不覺得有重量。工友們驚恐萬狀,路人圍觀很多。泥水匠王榮玉等人趕緊拿着鋼釺,把石闆撬離我身。這時我輕快地從平底下爬起來,身體無損傷。大家都很驚奇,議論紛紛,圍住我問長問短,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趕快把那石闆擡進院子裏去,大家更加詫異,都說我有氣功,其實我啊有氣功,完全是主暗中保護我。哈利路亞,阿們。

台長: Chun Ha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當石板摔下來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手骨折 得主醫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