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9:43:2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稣是我生命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文英,女,1945年生。家住福清市江陰鎮北郭村。屬真耶稣教會山下教會。
   
    我是一名農村婦女,沒有多大文化,因爲不看聖經,加上聽道不太明白,故而雖信主時間較長,靈命卻幼稚得很。真正靈命漸有長進,就這兩三年時間,這期間經曆了幾次特殊的事,使我對神有了較爲深刻的認識。
                   水泡消解
    1997年7月中旬的一天,趕海回來的女兒,稍爲洗濯一下,不吃晚飯,就趕去教會聚會,我就罵她傻瓜--爲了聽道而不顧性命。女兒聚會回來後,我又訓了她一頓。翌日清晨起床後,發現背上長出密密麻麻的小水泡,穿上衣服後感到難受異常。約半個鍾頭後,水泡越發大起來,隻能脫掉衣服,光着上身。教會弟兄姐妹來我家爲我禱告,他們對我說:“你在三日之内若好了,必須到教會爲主作見證。”我慨然答應。一天過去,水泡依然,二天過去,還是如此;到了第三天上午,還不見好的迹象,我就有些對主動搖了。下午兩點左右我不經意間穿上衣服,到鄰舍家坐坐,女兒看見三四天來隻能光着上身不敢下樓的我今午竟能穿上衣服且無痛楚的表現,就對我說:“媽媽,您的病已蒙主醫治。您今晚要上教會去作見證。”我對女兒說:“哪裏,病還沒好。我是勉強穿上衣服的,怎麽去作見證?”自然當晚(星期四)的聚會中,我并沒有站起來對大家作見證。第二天醒來,發現水泡又起,且比前兩天更大,自然,這下又不能穿衣服了。光着身子不能下樓的我,爲自己的小信痛悔了一天,當晚勉強穿上衣服到教會作見證。奇妙的很,翌日清晨(星期六)醒來時,發現非但水泡已沒有,而且衆水泡破裂後的每一個小傷口均已愈合,隻剩下一個個小斑點。我不禁脫口而出:“哈利路亞!感謝主,贊美主!主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就高高興興去守安息日聚會,又一次在主前對衆人見證這位又真又活之主的慈愛與權能。
         
                    邪靈被逐
    看見身邊越來越多的人求得聖靈,心起羨慕之餘不免也逐漸焦急起來,尤其看到女兒女婿求得聖靈後的那種喜樂平安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真實生命的流露,更鞭策着我對聖靈的追求與渴望。1997年秋的一天晚上,我如往常一樣關起卧室的門,獨自禱告求聖靈。一會兒,女兒聽到我極大的禱告聲,就進來與我同心禱告,約六七分鍾後,突然我撲倒于地,渾身抽搐,膚色發紫,口吐白沫。女兒爲我禱告不起作用,婆婆就出門叫來衆主内同靈,大家同心合意爲我禱告,突然我從沉迷中發作起來,一會兒唱起詩,一會兒跳起舞,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大家認定,我是被邪靈附上了。爲我禱告無效,就帶我到教會,大家同心禱告,依然不能驅逐污鬼。不過大家幾乎每天都上我家一趟,堅持不懈地爲我禱告。兩個月後的一個星期五晚間,我身上的邪靈污鬼被趕了出來,從此,與惡魔一刀兩斷。九九年正月在漁溪教會靈恩會上求得聖靈,心裏無比欣愉,自此靈命也漸長起來。聚會不間斷,禱告不停止,對神的那份愛越來越濃厚。
                    海難生還
    1999年農曆5月初二,欲出海采集海蛎,因爲久未趕海,水勢不太掌握,本當淩晨6時左右下海,我卻于4時40分就下了海。當時跟我一道下海的還有一個村民,他在我後頭遠遠随着。海正在漲潮,快走到對岸沙坡時,突然轉彎處的一道渠溝湧入巨大的水流,恰恰沖着我,立馬将我卷入滔滔水浪中。水浪一直将我沖入遠方的海波上,我被卷入七八米深的水底;當時我的手還緊抓着帶去的扁擔,就用它往水的兩邊一撐撥,人就被浮動起來。不過,在海面上掙紮一會兒後,又沉入水中,畢竟不會遊泳。人被海水沖走三四裏路,在水面上浮來蕩去,約有一個多小時。在我後頭随着的那位村民,遠遠望見我在水面浮沉,就往莆頭村人的下海處,對那些下海的人說我被困在海水中。就在那條渠溝的入海處,就先後死了兩男兩女共四個人。故而雖知救人要緊,他們還是不敢輕易下水。最後有兩個莆頭真教會的弟兄聞此情況,就馬上下水救我。他們見我躺在水面上,手持扁擔,随波逐流。挨近我身邊時,發現我已昏迷不醒,四肢僵硬,冰冷,臉部已黑紫。其中一位弟兄遊上岸,叫更多的人下水救我;另一位弟兄用手壓着我的腹部,我會微弱地呻吟一聲,然後低聲地說:“主啊!救我。”家人得知我遇難之事,除了兒子去前往探視,其餘的都在家中迫切禱告,村裏主内同靈知悉後,也都懇切求告主。兒子将我送往沾澤醫院,一路上流淚祈求主,求主保守我的性命。來到醫院,被送入急救室,挂了五個多小時的氧氣瓶,人才蘇醒過來,吐了很多的水。醫生吩咐要住一段時間醫院,說在海裏這麽長時間,肝、肺等器官已嚴重被水侵襲。感謝主,第二天中午我就出院回家了。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健康如初。我活了過來的事被人傳開來,緻使許多本村與鄰村的人相繼而來我家見我,見我完好無損,他們不得不贊歎我所敬仰的這位救主耶稣的偉大與權能。經曆此難,不但加添了我個人對主的信心與愛心,也促進了全家人乃至好幾個了解真情的教會衆弟兄姐妹靈命的增長,同時使主的榮名更廣地彰顯在那些不信的人中間。

台長: Chun Ha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有驚無險賴主恩
此分類上一篇:主恩,就象那渺闊大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