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20:32: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一伸手,病魔就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薛巧英,女,1940年出生。家住福清市音西鎮東南村,屬真耶稣教會東南教會。

奉主耶稣聖名見證:

我自幼随家人信主,但靈命并不成熟。十七年前,我的左腿腕上長了一個東西,起先是紅紅的,硬硬的,後來開始潰爛,随着時間的推移,潰爛的面積越來越大。看過很多的醫生,服過無數的藥,均不能治好。本來,自己的信仰就不是很好,經曆此病後,信心更軟弱了,我開始不禱告,甚至不去聚會。在這緊要關頭,主開始在我身上動工了。有一天,經主内一位同靈提醒,我取了一些水,禱告後,用之塗抹腿上的患處,非常奇妙,第二天我即感到有所好轉,後來我又塗抹了兩次,傷口漸漸收攏、結痂,直至最後完全好了。主恩實在偉大!爲報答主恩,我開始出來做主工,以自己的微薄力量服事着這位愛我救我的全能之主。

台長: Chun Ha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集 |
此分類下一篇:多年怪病,一朝得治
此分類上一篇:主醫好了我的腦血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