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3:42:33|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車奇遇記】之精神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搭車真的可以遇到很多奇形異色的人事物耶!像前一陣子我才又碰到了一件怪事耶~

  某一天我坐在公車後門一上去後面第一排、靠近窗戶的位子,然後過了幾站我旁邊坐了一位女生…再過了幾站之後車上的人幾乎三分之二滿了,然後有一個女生上來了,她一從後門上來之後,就坐在我旁邊那個女生旁邊的扶手上面,而且是一屁股坐下去耶!當然會影響到我旁邊的女生,當時她正在睡覺,結果被這怪怪的女生突如奇來的動作嚇到了,趕緊往我的位置靠了過來,沒想到那個怪怪女竟然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反而坐得很高興,而且突然間對著隔壁那排座位的人大喊了一聲「喂」,瞬間車上的目光全都聚集到她的身上,這還不打緊,她倏然起身站立,然後在原地邊跳邊打轉耶!停住之後只見她快步往前走至司車的位置那邊,這時所有乘客都呆住了,真不知她下一步又要作出什麼動作了。
  
  隔了幾分鐘似乎都沒事了,我還以為她可能下車了呢!沒想到她的身影又再次映入我的眼簾,跑到中間走道左邊第三個寫著博愛座的位子旁,這時正坐正一位休息中的女生,沒想到她竟然鑽進去她的位子,然後把她擠出來之後,自己坐進了那個位子,那個女生只好起來站著囉~哇!真是太可怕了,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呢?還是她根本就是整人節目派來的臨時演員?

台長: T.o.ni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