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1:43:30|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後生活】新生活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月20日星期二】搬新家囉!

  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因為剛搬到新家,電腦重新買過,昨天網路才拉好,所以我一直到今天才又可以再次上線和大家聯絡感情喔!YA!!!!
  
  說到我結婚那天,真是累死人了啦!在老公家從中午十二點一直坐到晚上六點到餐廳,然後到餐廳以後繼續坐,再加上早上到婚紗公司化粧等的時間,我幾乎一整天都是坐著的,第二天下午到中華電信辦網路及電話移機,然後到萬華逛了好幾家店,買一些像防滑墊、竹籃等的小東西,晚上又到NOVA逛了四個小時,只為了買一組新的電腦,害我第二天還是覺得腰酸背痛的…第三天回娘家也是覺得整天都好累,而且好多東西要搬來搬去的,到現在還沒搬完,也還沒整理完…光想就覺得累人呀!
  
  結婚那天本來我有四套禮服的,可是一哭就忘了再換一套了,真是嘔死了,花了那麼多錢請新娘秘書,結果竟然少作一個造型,唉~還有那套紅色低胸的晚禮服,因為是敬酒的時候穿的,所以根本沒拍到什麼鏡頭,真的是好可惜喔!因為所有的衣服中我最愛的就是那一套了說,既性感又大方,再加上造型師搭配的造型,真的好讚!而且好多親戚都說那套衣服最亮眼…不過當初我還一直擔心禮服的V領太露,結果配上造型及使用雙面膠的效果真的非常OK喔!
  
  新的生活讓我覺得還算OK…因為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其中最讓我不適應的是:以前上班八點起床就好了,現在上班要從新家到台北,每天六點多就要起床,然後七點出門坐公車到新埔捷運站,再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下捷運後約走十分鐘的路程,大概八點半左右會到公司~真希望我們家外面的捷運快點通車,到時候就直接從我們家搭捷運就好,完全不用轉車,不過這還要等一、二年以後的事了。

  至於家人方面嘛!公公、婆婆對我都很好,我老公的話,那就更不用說囉! 我現在過得很好,一切生活都在慢慢適應中,你們儘管放心喔~

  奉勸還沒有結婚的新人們~婚後的幸福生活中,公婆真的是佔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你們結婚前可要三思呀!畢竟結婚是二個家庭的事,不要天真的以為只要二個人相愛就OK了。不過還好我老公家的人對我都很好,而且老公也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不至於讓我很害怕、不知如何適應,所以大致上來說,我算是很幸福的。


【2004年2月1日星期日】大失血的髮型

  早就想要去弄頭髮了,但是好多人都建議在結婚前先不要亂動比較好,因為怕結婚時的造型會不好作,後來經由一位同學的介紹,昨天回士林去離子燙、染髮及修頭髮,結果竟然花了我五千元,因為設計師說我的算長髮,所以比較貴!不過真的很貴耶,髮型又沒什麼特別的…唉~最近還想買DV,恐怕又是更大的一次失血吧?!


【2004年2月20日星期五】娶某前、生仔後

  剛度完蜜月回到台北之後,當天晚上竟然就接到中獎的電話,說什麼已經找了我們快一個禮拜了,手機和家裡電話都沒人接,想說我們可能都很晚回家,所以有時候半夜二、三點才打,沒想到還是沒人接,天啊!那不就吵到我公婆睡覺了嗎?真是糟糕呀!對了,你們還記不記得之前我說我們去買了一台JVC的DV嗎?沒想到參加抽獎竟然抽到一台HP原廠公司貨的康柏的筆記型電腦,聽說市價$34,000耶,比我們的DV還要貴…人家不是都說【娶某前,生仔後】會很好運嗎…不過結婚前我們買了好多樂透都槓龜,連結婚當天也有買喔!還是沒中…沒想到結婚一個月後才開始旺起來…哈哈哈

【2004年2月28日星期六】

  突然發覺結婚之後一直發胖,心想一定是因為每天晚上都七、八點才用餐,而且我婆婆每次都準備好多的菜餚,因為她老是怕我們吃不飽,每餐一定有魚、有肉、有菜又有湯的,即使只有我和她二個人用餐,最少也有四道菜;還有最重要的是為了怕隔餐不好吃,通常我們都會儘量把菜吃光光,可是老公和公公吃飽後就很少會勉強自己繼續吃,所以每次我都會覺得我婆婆好可憐,我就會想幫她吃一點,結果是每天都把自己吃得撐得要死,然後過沒多久又要睡覺了,所以不肥也難…害得我有些合身的褲子都穿不下了啦!

  其實因為我幾乎每天回到家都很晚了,所以她每天都要等我吃飯,這實在是令我覺得相當不好意思。晚吃飯,變得也得晚洗澡、晚洗衣服、晚睡覺…不過是一定得早起的,所以每天通車上、下班真的好累,常常隨時隨地都想睡覺,搭車時累到超想吐,不過最近的食量卻變得超好說。

台長: T.o.ni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