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08:00:00| 人氣1,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者之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者之歌


作詞:Tinkle


風伴我從遠方來 只為在大地上留下脆弱的足印
證明活著的存在
雨為我洗去塵埃 讓身上那向陽的種子不被覆蓋
相信花朵會盛開
每到一個陌生 就有新的期待
何處能讓我生根 給予希望和愛
沒有童話的夢幻 沒有小說的精彩
只有詩歌般的嘆息與無奈

流浪的人哪 究竟要往哪裡去呀
山巔上有危險阻礙 湍急溪河如此激動澎湃
但不只是永遠等待 前進才能保有唯一的主宰
笑看風花雪月  吟詠喜怒樂哀
唱著我的歌 即使沒有屬於我的舞台
走著我的路 山窮道盡也要越過大海

似善非良的同情 虛情假意的關注 藏著看不見的傷害
一直都明白 卻因渴望被認同的心在搖擺
流浪歌的歌還唱著 充滿美麗和悲哀 等待實現心願的那一天到來

踏著自由的節拍 我是個獨立的存在
風來 雨來 與世界共存 留下無數記載

台長: Tinkle
人氣(1,0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隔離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戰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