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8:37: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rrorist Att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首先先跟大家說 我沒事啦!! 多謝大家關心…
七月七日倫敦時間早上八點五十左右 我人已經在辦公室
九點四十, 一個遲到的同事抱怨著總是delay的地鐵….
收音機裡的播報員播報著新聞….大家還渾然不覺得在工作…
直到有人打電話來 辦公室裡的大家才發現radio裡說的是''倫敦爆炸案!''
What a shock!

一整天 辦公室裡的大家都忙著接親友打來的關心電話
而顯然手機是完全不通的
(後來看新聞: 因英國政府怕恐怖份子利用手機聯繫 引發炸彈 所以disable整的network)
雖無心工作 也沒別的事作說實在!
所以大家只是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繼續工作 一邊聽著radio….
整個街上聽起來是空蕩蕩的 只聽得到持續不停跑來跑去的救護車 直升機 等等
How scary.……

事件發生幾個鐘頭後 當我終於打通台灣家裡的電話 打算跟媽報平安
我媽居然說…阿我剛回來還沒看電視ㄟ 是發生什麼事…><''
真是! 無言以對…

一整天倫敦的public transport (地鐵 公車 火車)都是封鎖著的
直到四點開放公車及火車 老闆也很好心的放我們提前下班….
(臨走前老闆說了聲''See you tomorrow''. 我心想''天 明天不放我們假喔…'')
但出了公司門才發現 根本別人老早都下班啦 沒一家店開著的!
空空的Oxford Street 感覺很奇怪… 就好像台北忠孝東路一帶沒有店開也沒人在逛街…
我很幸運的沒花多少時間找到我可以搭的公車… 回家路程都還算順利 只花了比平常多一點時間就到家… (If I had a choice I would have WALKED home la! But it's way too far……) 回到家打開電視再繼續讓新聞轟炸… 還建議倫敦人隔天沒必要還是別去上班!


而今天 我可以說是很勇敢的照常上班 雖然小班直說要打電話幫我請假!
我還是搭我的train及地鐵. (是阿 我還搭地鐵呢) 旅程異常順利 因為大家都在家沒去上班吧!
平常塞爆了的車廂今天居然還讓我有座位坐… 進地鐵前猶豫了一會 但我道也沒想太多 會發生什麼我也沒辦法阿……
<續>

Picture: from http://news.bbc.co.uk/

台長: Bubbles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