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4:09: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urovi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urovision是一個年度舉辦的歐洲歌唱比賽
有不少的名人參加過這比賽
例如Abba在1974代表過瑞典
Celine Dion1988代表過瑞士
Gina G 1996代表過英國
不過當時他們都不是很紅吧!
(好像通常是找新人來參加)
今年邁入第50屆
代表英國的是一名很會唱的性感黑妞歌手Javine
其實有一點我是搞不太懂
明明是Eurovision 卻有不是歐洲的國家參加
像是以色列… 但不重要啦!

經過三小時左右的歌唱比賽
全歐洲觀賞的audience會一起開始為時10分鐘的投票
然後主持人會跟各國一一連線
獲得當地的投票結果的前10名國家 (例如:英國12分,法國10分…以此類推)
我看了兩屆的節目 贏的都是屬於動感女歌手的路線
投票給英國的人也都是超級無敵少
(p.s.不能投給自己國家~)
邊看開票結果小班就氣了起來… (其實去年也是這樣> <'')
而我其實也覺得啦~~
大家跟本就在投''我最喜歡的國家''嘛~
根本跟歌唱無關 > <''
通常烏克蘭 俄羅斯 拉脫維亞 這些國家就互投
瑞典 芬蘭 丹麥 互投
阿據小班說''Everybody hates UK''…
而大家都會有所謂的Tactical 或者是political的投票
今年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 所謂的四大國... 是倒數四名!
(小國都聯合起來嘍~)
我是真覺得不甚公平啦 明明今年的Javine就很讚阿 唱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ㄟ~~
不過今年的冠軍真的是辣妹一名 (好典型的winner阿~)
來自希臘的Helena Paparizou 
拉丁人的紳遂臉孔 加上很辣的小洋裝 加上動感的歌與舞蹈
贏了也是實至名歸嘍!!


圖:來自BBC網站-來自希臘的Helena Paparizou

台長: Bubbles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