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2:56:2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走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 今天客人好多 又洗到一顆榴槤~!真是快把我臭死了@@!今天的客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帶去得書一本都沒看到ˊˋ 原本以為今天不會有很多客人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天只能說"累"- -"


原本在想 今天有空的話就可以打電話給老公 但是我今天卻忙到差點忘記叫老公起床...還好老公沒遲到 不然又是我害的了@@!
今天寶貝要睡覺錢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看完了...想哭了...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股莫名的難過湧上心頭 ... 想起昨天晚上 寶貝原本上完中班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 但是卻臨時要代大夜班 我在睡夢中聽到這個消息 有點忿忿不平 但是我也只好消氣 後來 寶貝說要來我家躺一下 ok呀~當然沒問題 看你躺在床上 沒一會兒就昏睡過去 滿臉寫著"疲倦" 看了好捨不得 看你累成這樣 好想緊緊抱住你>"<


等你去上班之後 2點半 我上床了 又想起剛剛的你 心裡又不禁酸起來 點著眼藥水 眼淚好像不知不覺的偷偷從淚線流出來 臉上真不知道是眼藥水還是淚水... 

越來越在乎你 我的神經已經有一半都在你身上了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從在一起到現在 我還是很害怕哪一天你會離開我 雖然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家人不反對 朋友也都很祝福 但是未來的事情真的是個未知數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重視你 已經把你看的比我自己還重要了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常常讓你擔心 但是其實..有時候...我是故意的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我只想感覺你是不是一樣在乎我 關心我 愛我>"<


總之一句 老公~我會永遠愛你︿︿"


    

台長: *~堅強是因為你~*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小屁屁><"
寶貝我也很愛你押︿︿"我多上班點又沒關係!現在要多吃點苦~以後才會比較習慣押!
2006-10-31 01:1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