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3:36: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停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晚自習快要結束ㄉ時候~~
學校突然停電ㄌ~~
再停電ㄉ那一剎那~~
妳眼前都是一片黑暗...
妳耳邊都是一群尖叫聲...  << 一群膽小鬼
我~~
非常ㄉ鎮定  << 才怪= ="
因為我都沒有尖叫~~
那是因為~~
我已經被嚇到叫不出聲來ㄌ= =  << 好丟臉///
我想叫我同學保護我...
但是我還是無法出聲= ="
直到1分鐘過後~~
我才叫我朋友要等我~~
不要把我給丟在教室...
這時她才發現~~
我已經哭ㄌ= ="  << 愛哭鬼

在走樓梯ㄉ時候...
妳會發覺到~~
其實樓梯還滿亮ㄉ~~
因為大家都把自己ㄉ手機拿出來刀手電筒~~
所以樓梯頓時變ㄉ很明亮
當我跑上公車時~~
我同學問我我ㄉ手機是不是沒電ㄌ...
我說"還有電ㄚ~~只是當時我是真ㄉ嚇到ㄌ~~所以我就忘ㄌ= ="  << 白痴
現在想到當時ㄉ情形~~
我還是很害怕~~

討厭ㄝ~~
沒事幹嘛要停電阿= ="

台長: ♪╭ 傻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