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9:35:5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當衛糾ㄉ最後一天執勤...
超開心ㄉ啦^^
嘿嘿~~
之前下午ㄉ時間我都不能睡覺...
下學期綜於可以在下課ㄉ時候睡覺ㄌ^^
在我當衛糾ㄉ這段時間...
我幾乎都是填無小表...
我並不是故意要填那ㄇ多ㄉ無小表啦...
我是因為怕被學弟妹ㄇ"嗆"...
所以我都不敢記他ㄇ= =
再這最後一ㄍ禮拜...
學弟ㄇ一直要我幫他ㄇ加分...
但是~~
我是巡教室ㄉ...
我ㄇ只能扣...
不能加阿...
都跟他ㄇ說過ㄌ~~
他ㄇ是不能體諒一下是不是ㄚ= =
我幫他ㄇ加分...
害到ㄉ可是我自己ㄝ...
我才不要幫他ㄇ哩...
為ㄌ幫他ㄇ...
自己卻要挨罵...
要是你ㄇ...
你ㄇ會做這種事ㄇ??!!
不會嘛~~
所以~~
拜託你ㄇ以後要多體諒循你ㄇ教室ㄉ糾察~~
不過...
說實在ㄉ~~
我沒有扣你ㄇ班ㄉ分數已經算不錯ㄌ...
竟然還要我幫你ㄇ加分...
這也太超過ㄌㄅ= =

 

今天去集合ㄉ時候...
被小隊留下來...
不是只有我喔...
是全部ㄉ人...
因為小隊要我ㄇ寫心得~~
哇勒~~當我聽到要寫心得時...
我整ㄍ傻眼...
因為...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要寫啥= =
所以我就只好盡量些囉...
文句有些怪怪ㄉ...
別介意捏~~= ="


終於拿到校級幹部證明囉^^
不過...
為啥有些人沒有拿到證明阿??
他ㄇ他ㄇ不就白當ㄌㄧ學期ㄉ衛糾ㄌㄇ??!!

台長: ♪╭ 傻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