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2:55:2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數67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剩下倒數67天ㄌ...
時間過ㄉ好快阿...
倒數100多天...
就像是昨天ㄉ事...
怎ㄇ這ㄇ快就剩下67天ㄌ= =
對考試.多到數不完ㄉ功課已經越來越麻痺ㄌ...
因為考試.功課就已經變成ㄌ我生活ㄉ一ㄍ部分...
面對即將到來ㄉ第四次模考...
我已經沒有什ㄇ好懼怕ㄉㄌ...
反正~~
就是考試嘛...
只是這ㄍ考試關係到我ㄇ是否要當值日生= ="
唉~~
真ㄉ好煩喔~~
面對我最差ㄉ科目...
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也想要考好一點阿...
只是...
不知為啥...
我ㄉ成績就是不怎ㄇ理想...
國文.英文...
我該如何是好ㄋ??
是誰可以幫幫我ㄉ忙...
救救我ㄉ國文.英文...
至於專一嘛...
我想~~
就只好靠她這一次給ㄉ補充講義囉...
如果題目在這ㄇ白目ㄉ話...
我應該會瘋掉吧~~
唉~~
好煩好煩真ㄉ好煩喔~~
真希望67天可以馬上變成倒數10天...
可是真ㄉ到ㄌ倒數10天ㄉ話...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ㄋ??
高興是因為終於快要解脫ㄌ...
難過是因為即將要面對改變我一生ㄉ大考...
我想到時ㄉ我...
應該無法去想ㄅ...
因為那時ㄉ我...
一定會很緊張...
我想~~大家也是ㄅ~~!!

 

第四次ㄉ模考...
大家要加油喔~~!!
我ㄇ353是最棒ㄉㄌ~~
加油^^


PS.誰可以交交我國文.英文ㄉ讀書方法ㄋ??
   我真ㄉ很想要進步~~拜託ㄌ~~!!

台長: ♪╭ 傻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