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0:00:51|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爛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學校臭學校爛學校...

你ㄇ真ㄉ很機車耶~~

是怎樣ㄚ~~

真ㄉ很白爛ㄝ...

幹~~!!



我真ㄉ很對不起班上ㄉ同學...

害你ㄇ擔心ㄌ~~

真ㄉ很抱歉~~

對不起~~!!



學校ㄉ註銷單到底是怎ㄇ發ㄉㄚ~~

你ㄇ不知道我很緊張ㄇ??

當我知道我ㄇ沒發到時~~

我ㄉ頭腦完全不能思考...

當我ㄉ頭腦漸漸能思考時~~

我ㄉ眼淚就留ㄌ下來~~!!

我整整哭ㄌ快2ㄍ小時~~

上課哭.集合哭...

就連午休我都在哭~~!!

這是我哭最慘ㄉㄧ次...

而且當時我還氣到做ㄌ許多ㄉ傻事...

尤其是藍筆那件傻事...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會做ㄌ這種事~~

以前ㄉ我是以牆壁為發洩ㄉ對象...

而今天我竟然氣到不只把牆當發洩ㄉ工具...

我就連筆.牙齒.指甲都派上用場ㄌ...

但是我ㄉ氣一點都沒有消...

我就這樣氣到打掃時間~~

當我快走到教室時...

**就跟我說

那8分消掉ㄌ...

當時我聽到時真ㄉ很傻眼...

那我今天中午對自己做ㄉ行為是怎樣ㄚ...

不爽啦~~!!



現在我ㄉ手都不能伸直...

因為手ㄉ關節處那都瘀青ㄌ= =

今天再寫任何都吸時都無法出力...

幹~~

真ㄉ很痛耶= =

台長: ♪╭ 傻傻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