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9:58:54|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內注射?→ 皮內注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期待已久的皮內注射溜~~~!!

雖然聽說很痛

但幸好老子我沒在給他怕痛的

(怕痛怎麼成大事業阿!)

今天是第三個人先開始打第一個人

第一個人最後才打第二個人。。。。所以我是最後=︿= 只好慢慢等

怡君上場!!

但很可惜的怡君第一次沒有成功

泡泡沒有誕生

輪輪輪 換我這組了@@

蔡家齊打我 

和上回一樣 被打的人興奮的要死 打人的人緊張的快死

他這次的手還是抖著XD

不過打下去倒是有成功~Good :)

那種感覺要怎麼形容呢。。。。

恩 的確是比皮下跟肌肉來的強烈XDD

而且打出來的泡泡還真是給他怪可愛的

像是被蚊子叮到一樣

(要是是被蚊子叮的話早就一巴掌給他下去了=ˇ=)



等壓等 第二回合輪到怡君被打溜

有了上次的經驗 上上次的經驗

怡君他這次應該也蠻怕的=ˇ=

結果是→ 吳莉萍也沒成功=ˇ= 怡君白挨了一針(嘆)

這回怡君大聲說出了"靠"字

(欸欸 老師還站在旁邊呢=ˇ=)



最後 終於輪到我了,乃華是我的犧牲者

小心翼翼地插了進去,還得努力控制針插進去的範圍跟角度

不過幸好還是成功啦=口= 呼。。。。。



剩下的時間老師讓剛剛打失敗的人再重打一次機會

恭喜恭喜

怡君這次打人成功 被打也成功:D 呵呵



下課後

大家身上都有一個條碼+剛誕生的泡泡寶寶了(笑)

台長: 小秦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這是我日常生活見趣 |
此分類下一篇:橡皮擦之歌XD
此分類上一篇:司機,你是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